杀手日记 Killer: A Journal of Murder (1996)

导演: 蒂姆·梅特卡夫
编剧: James Long / Thomas E. Gaddis / 蒂姆·梅特卡夫
主演: 詹姆斯·伍兹 / 罗伯特·肖恩·莱纳德 / 艾伦·格里尼
类型: 剧情 / 惊悚 / 传记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9-06(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杀手:杀人日记
IMDb: tt0113542
5星
30.4%
4星
43.5%
3星
23.2%
2星
2.9%
1星
0.0%

杀手日记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杀手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新晋小愚 看过 2019-05-22 22:17:44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的确可以影响甚至改变一个人。开始善良的典狱长发掘了杀手向好的一面,让他守住了诺言,开始改变自己,当然,后来的一时冲动让他失去了这次重生的大好机会。换了监狱,狱长自称这里就是地狱,囚犯们就是魔鬼,可以想像里面的黑暗。但杀手却遇到了初入职场的新手小白看守,内心仍然善良和怀有悲悯,同情杀手被虐待,并悄悄帮助他,两人成了朋友。一小截铅笔暴露了,杀手被关了禁闭,但无论如何也没有说出铅...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环境的确可以影响甚至改变一个人。开始善良的典狱长发掘了杀手向好的一面,让他守住了诺言,开始改变自己,当然,后来的一时冲动让他失去了这次重生的大好机会。换了监狱,狱长自称这里就是地狱,囚犯们就是魔鬼,可以想像里面的黑暗。但杀手却遇到了初入职场的新手小白看守,内心仍然善良和怀有悲悯,同情杀手被虐待,并悄悄帮助他,两人成了朋友。一小截铅笔暴露了,杀手被关了禁闭,但无论如何也没有说出铅笔的来源,只是出禁闭时已经心如死灰般地痛下杀心了:打死了虐待他的狱警,不求辩护,只想速死。40年后,离开监狱的狱警小白出版了杀手的日记。一个人的善与恶真的就是他自己的责任吗?杀手打死恶警,却全力保护小白,他的心中有着分明的善恶,只是无法去掌控或改变。被绞死时,想像着自己掉在草堆上,那是多好的记忆 (展开)

1 修复的薄码.AVI 看过 2011-11-15 10:20:33

I don't want to be alive! I want out of these clothes!! I want out of this body!!! I want out of this world!!!!!

0 DuoDuo🐿️ 看过 2020-01-12 16:24:12

Jimmy粉丝必刷剧,演技没有问题,眼神拿捏的也好。只是未免把历史上真实的杀人恶魔表现的过于知性和有内涵了,甚至不经意间,流露出了与人物不般配的优雅和深邃。

0 summer 看过 2011-11-14 21:29:47

喜欢James woods 想再看一遍,还挺不好找

0 马外外, 看过 2011-09-14 14:24:23

"Karl carried the flag in my band".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手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文化暴徒 2011-07-17 16:32:51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狂人手记(痛恨全人类)

Tim Metcalfe - Killer: A Journal of Murder 这是最真实的监狱片,讲制度如何制造罪犯,所有拯救的努力都会成为虚幻。 这是詹姆斯?伍兹演技最好的一部电影,从骨子里就是坏蛋。全身上下透着蔑视,看不起任何人,看不起这世界,也看不起自己,只渴望毁灭,所以才不断惹麻烦。 ...  (展开)
阿猢 2009-09-29 23:19:28

犹太法典

平心而论不是特别好的电影,但是看到最后还是非常难过。哭了。结尾引用的犹太法典的意思,虽然常见就容易让人举得煽情又廉价,可是我还是每次看到类似的话都觉得很感动…… 记一下: 犹太法典说:我们一生中要有一次,向有需要的人施以援手。我对你们说……若你不做,谁做呢?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手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