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一纵队的影评 (6)

Adrian Zhu 2012-02-01 22:07:33

五个人的战争

Samuel Fuller的 作品,这个人被尊为美国B级片的教父。所谓B级片,就是预算不高,尺度不小的东西。好莱坞为了占领晚上12点以后的院线弄出来的产物。因为限制了观众年 龄,所以B级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色情或暴力血腥的镜头,相对而言给了导演更大的创作空间。也就是说给你的资源少...  (展开)
野象生活馆 2015-02-14 17:53:31

每一场战争都是一次精神病人的集体出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80分,看完红一纵队,才发现前几天看的《狂怒》里至少两处明显向这部经典老片致敬的地方,一是影片开头战马的镜头,第二个是用尸体完成对坦克的伪装。看了比较多集中于一役的战争片,刚看这部片子前半部分里小分队往来奔波于多个战场,觉得片子有点零碎,流畅度低,但后...  (展开)
沉舟云涌 2012-02-19 12:39:44

红一纵队才是片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看这片是偶然,那时网络不普及,我喜欢用压岁钱去买几部DVD,恩,只看战争片,买了《野战排》,《生于七月四日》,还有这部《红一纵队》,很老的画面,但故事却精彩。 一个老队长,历经一战,二战又带着新兵菜鸟渡过难关。经历丰富,将北非,法国,比利时,德国...  (展开)
窗含西泠 2020-04-05 00:57:20

小评一下吧

总体来说,这个电影还是不错的。 在这部电影,我看到了很多其他电影的情节,比如说《拯救大兵瑞恩》,比如说《我的团长我的团》。 但是这部电影是拍摄于80年代的欸,应该说80年代之后的关于二战题材的电影,都有一些情节的思考与渲染来源于这个电影。 这部电影的时间线,算是讲...  (展开)
ken 2006-09-15 02:04:46

A light-hearted WWII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aving Private Ryan, Band of Brothers, Thin Red Line... just to name a few of the modern Hollywood depictions of the WWII movies with graphic contents and breath-on-your-neck realities. But the Big Red One is none of that. Although some graphic details, su...  (展开)
老羊 2014-09-12 10:13:43

《红一纵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红一纵队》 参加过一战的美军老兵,带着4个美国男孩,驰骋二战各著名美军战场,北非、意大利西西里、法国、德国和捷克等国,实在太牛了! 1938年,一只美国步枪连在一个不知名的中士的带领下,这么拼杀,最后还活了下来,太幸运了! 真假莫辩,宣传最重,美军的光环,都套在...  (展开)

订阅红一纵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