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上帝的消息 Sin noticias de Dios (2001)

导演: 阿古斯丁·迪亚斯·亚内斯
编剧: 阿古斯丁·迪亚斯·亚内斯
主演: 佩内洛普·克鲁兹 / 维多利亚·阿夫里尔 / 德米安·比齐尔 / 芬妮·阿尔丹 / 胡安·埃查诺维 / 盖尔·加西亚·贝纳尔 / 埃米利奥·古铁雷斯·卡巴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wanadoo.es/eventos/sinnoticiasdedios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意大利 / 法国 / 墨西哥
语言: 西班牙语 / 英语 / 法语 / 拉丁语
上映日期: 2001-11-30(西班牙)
片长: 95分钟(巴西) / 112分钟
又名: Don't Tempt Me / Bendito Infierno
IMDb: tt0284491
5星
11.7%
4星
29.9%
3星
47.2%
2星
8.9%
1星
2.3%

没有上帝的消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九尾黑猫 看过 2008-03-31 03:58:59

不错,蛮好玩

0 LENZ 看过 2009-10-18 04:35:45

克鲁兹好美,Gael也美,不过还真是不高啊...

0 Rej 看过 2011-02-03 13:44:17

很entertaining啊呀

6 左儿 看过 2007-05-26 22:06:23

最后小佩变成男人的照片竟是巴登,惊死,一哥一姐早已注定

1 Dalkeith 看过 2022-07-27 22:56:10

很好看!设定很有意思。Pe又帅又美,演了个被地狱惩罚变成女人的男人,魅力爆棚,最后变回男人的样子竟然是巴登,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没有上帝的消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k8512 2010-03-30 09:15:13

强烈鄙视瞎翻电影字幕的那群孙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上帝的消息 2001年上映 先自我鄙视一下,对,我是看盗版,不花钱,本没有资格叫骂,但不骂心里堵得慌。很崩溃,先是西班牙语,接着法语,硬着头皮看到十多分钟,出现英文对白,凭着本人脑子里残存的一点点对英文的美好记忆,发现那字幕压根是在胡扯,顿时有种让人当猴儿耍...  (展开)
小P 2009-01-09 23:34:13

东方没有天堂, 西方没有尘世

人性的两面,连人自己都难以把握. 西方一部电影的深度远远超过了东方近百年. 总是向前发展,向心灵探究, 东方电影总是止于神话,传奇,武侠,文革,宫廷,命案,而且百不生厌. 导演们都是吃人间食品的,区别却那么大. 但是话说回来, 西方的电影现实意义有些方面不如东方,尤其吃喝...  (展开)
化石另时代 2008-02-21 13:34:30

天使与魔鬼的合作

全片无甚新意。一部喜剧片被硬生生扯成了文艺片。影片中出现的暴力和流血镜头仿佛在刻意说明自己是有名导演的作品。 全片的焦点在于两个女主角。女主角不在于她们在剧中的身份,而在于她们是佩内洛普·克鲁兹和维多利亚·阿布利尔。两个既是魔鬼又是天使的女人。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ica7350 2007-12-10 15:22:42

一动一静,两位美女。

感谢糟糕的字幕翻译! 维多利亚 阿布利尔饰演天堂现在唯一可用的天使,似乎生前是个政客,目前在天堂做歌星,典型的黄金时代法国女星派头,稳重不失性感。推荐她中途回天堂唱歌的那段。 佩内洛普 克鲁兹饰演地狱里乌烟瘴气的女招待,特招来执行这次任务。生前大概是个男抢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电影 来自Christi 2012-07-29 01:34:51
在线 来自马普尔老姐 3 回应 2011-07-16 23:49:28
天堂招人你不去,地狱裁员来应聘 来自丁一 2009-06-28 10:12: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没有上帝的消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