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玩偶 The Devil-Doll (1936)

导演: 托德·布朗宁
编剧: 加勒特·富特 / 埃里克·冯·施特罗海姆
主演: 莱昂纳尔·巴里摩尔 / 莫琳·奥沙利文 / 弗兰克·劳顿
类型: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6-07-10
片长: 78 分钟(Turner library print)
IMDb: tt0027521
5星
13.2%
4星
50.0%
3星
32.9%
2星
2.0%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魔鬼玩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4-11 21:32:08

故事性不如托德.布朗宁同时期其他几部片子,但是技术堪称一绝,实属这一时期科幻电影的上乘之作。巴里摩尔的双重表演也很精彩。

1 赱馬觀♣ 看过 2010-04-20 17:34:46

为了地球有限的自然资源能供给更多的人口、使用更长时间,科学家发明了一项技术,可使人缩小为原来的六分之……颇具现实意义的科幻片!

0 女魔头 看过 2010-09-15 22:11:06

科幻片还是越老越cult 强烈推荐!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4-08 11:31:33

那个特效是怎么做出来的?好神奇啊。哈哈这个算然算不上恐怖不过可以肯定的说很经典啊,估计意大利的哪个是翻拍版本

0 黑特-007 看过 2021-01-02 13:33:05

3.5星,设定爽但结尾也太平平无奇了。以为是类似Jekyll & Hyde的设定,结果就是真·扮老太太(像是真像!就是觉得略浪费hhh)。两位年轻人看来跟我一样脸盲,这么近距离都没反应过来LB是谁= =|Ps.观影期间还在想TB这种风格怎么可能被全盛期的MGM接受,一看简介果然后期极不得志……还是乖乖从默片时期补起吧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玩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pie 2010-11-13 11:06:03

我的首部翻译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论如何,这都将是部不错的片子~~因为有老岩的推荐,和我的翻译~~我的首部翻译作品 大家拭目以待吧  (展开)
他他 2023-11-04 04:16:01

[Film Review] Freaks (1932) and The Devil-Doll (1936)

A double-bill of Tod Browning's cinematic menagerie of grotesqueries and bizarreries. FREAKS, whose original uncensored version no longer exists, is left to posterity with a bastardized and truncated 64-minute version. Scandalizing the world with the never-...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汁源 来自🌙 2022-08-26 10:34:15
有字幕了 来自都市丽人舒绣文 2022-04-08 23:4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玩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