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者为王的2星影评 (2)

W 2020-08-08 18:05:02

拿手枪的是黑社会,古惑仔只能拿砍刀。

电影里的台湾政府说他们绝对不允许黑金政治的存在,所以《古惑仔6之胜者为王》完全比不上《黑金》,从各方面来说都有一种东施效颦的感觉。什么香港洪兴,台湾三联帮,还有日本的山田组都凑在一堆,搞个大杂烩,难不成还能是古惑仔史诗了? 什么年代了,如果刘伟强还停留在97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星晴心雨55 2020-01-15 16:40:37

(七百四十)古惑仔之胜者为王

古惑仔完结季,还是一如既往的古惑仔风格,山鸡再一次绝境逢生。不过这一部却有很强的政治背景,2000年,陈水扁刚上台,故事也发生在台湾。戏里面大家还在调侃,说大陆会不会打台湾,有人说不会,毕竟是一家人。20年后,菜菜子(这还真的是重名了)上台,真是时过境迁啊。虽然...  (展开)

订阅胜者为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