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罗地网的影评 (13)

方聿南 2010-09-15 20:49:43

大龄男女恋爱记

很久以前看过一次,印象中的记忆只有开头和结尾的两场偷盗戏了,这次重看,才知道原因。原来第一次将它当做偷盗片看了,因而只记得了期待中的情节,估计那会看着男女主角抵死缠绵的戏,只觉得都是鸡肋,不知是快进了还是聊天了,难怪忘了个一干二净。今天发现,我错过的都是戏...  (展开)
瞎子 2007-09-26 01:36:24

编一个美梦

Fri Jan 21, 2005 编一个美梦 昨晚看了《偷天情迷》(不知道谁翻译的,估计来自港台,半通不通的中文语法),英文名是《The Thomas Crown Affair》。皮尔斯·布里斯南这个演007的中年美男演个大富豪,当然,肯定是钻石王老五。 Y吃饱了没事偷大都会博物馆的莫奈名画,因此认识...  (展开)
亦孤 2009-07-17 05:50:50

“官兵”爱上贼

我是在搜索关于偷窃类的电影时,发现此片。不过,看完影片却发现这其实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偷盗类电影,它更像一部爱情喜剧片。关于偷窃只不过是为两个制造相识的桥段而已。赏金女猎人爱上偷天大盗,故事没什么新意。但是由于007最成功的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出演这个偷天大...  (展开)
令狐冲 2011-08-24 22:51:50

在电影里做一会儿梦

突然发现我迷上了皮尔斯布鲁斯南,原来我就喜欢班德拉斯,一个野性又不失文雅的男人,现在又多了一个,还是一个野性又文雅的男人,当然还是班德拉斯更有味道一些。 只是在银幕上喜欢而已。 只是在银幕上坐一会儿梦而已。 偷名画的手段真是太高超了,让人忍俊不禁。 ...  (展开)
我呼吸的空气 2012-02-08 10:18:44

天罗地网

本片翻拍自1968年的同名老片。 一个穷极无聊、把盗窃名画当作挑战的白手起家的百万富翁,一个聪明美貌的保险公司女调查员。棋逢敌手的“猫捉老鼠”的故事。 007皮尔斯·布鲁斯南演此类高智商万人迷不费吹灰之力。与之演对手戏的Rene Russo(《极度恐慌》、"Ransom"、"...  (展开)
2022-11-13 01:43:39

为何你明明动了情,却又不靠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第一次看《天罗地网》时是有点失望的,一眼猜透的剧情和可以预知的演绎,以及必须承认缺乏火花的男女主,都让我觉得不太对得起看之前的高期待。 第二次重刷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反正我也知道了剧情——倒是不再急着看到结局印证自己的猜测,意外品出不一样的感觉。 我觉得...  (展开)
lulusw 2009-10-20 23:16:43

多好的商业片

一部商业片要拍得好看,那也是要砸钱花心思的,本片就是这么一部让你畅快看完然后大呼过瘾的片子。 男女主角很到位,也很配,很入戏,没得挑剔,改编后的剧本也更有了现代气息,没有走上十几年前的老路。“雅贼”,这个听着就让人痒痒的名字,能够保证你的好奇,而不时...  (展开)
奇眉 2009-05-31 21:26:24

第一遍用右脑,第二遍用左脑

第一遍,很迷。 第二遍,只剩下对皮尔斯西装裁剪的赞叹和对衬托Russo小姐曼妙曲线的透视装的印象了。 第一遍和第二遍,中间间隔了三天痛苦的low id emule下载旅程,带着对第一遍荷尔蒙失调后的乱七八糟且傻不啦叽的追星行为。第二遍看了一半,剧情是在是太弱智了,没敢看下去...  (展开)
桃金娘 2008-04-12 18:22:29

第二幅画怎么偷走的?

一网友嘀咕了太多遍,并把片子传给我,让我看. 看的时候就觉得似曾相识,后来很肯定很久以前看过,只是那时看片子囫囵吞枣,对演技的欣赏没什么感觉. 作为AFFAIR类型的片子,这应该算是相当不错了. 只是看到完都没明白那第二幅画怎么偷走的. 有谁愿意指点一下?  (展开)
pony 2018-06-25 23:04:47

挺不错的片子

挺喜欢这片子的,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骂。搜不到,在哪里能看到呢?感觉剧情和偷天陷阱有点相似,更加幽默风趣。百度上居然这部片子的资料特别少。为啥非要写140字?少点不行?挺喜欢这片子的,不知道为啥那么多人骂。搜不到,在哪里能看到呢?感觉剧情和偷天陷阱有点相似,更加...  (展开)
Lucifer 2009-07-06 02:57:55

基本无聊

讲述的是无聊的富翁与无聊得要死的女人的故事。 幸亏是Pierce Brosnan,这位超级无敌的前007,一如即往地扮酷,但是他的PP看起来还真不错啊,不需要演技,只是扮酷就可以了。 至于女人,我承认——外国人的审美观和我的完全不同,在电影里这位女性算得上是人见人爱,从小警探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HANABI 2017-06-03 17:35:52

007de爱情游戏

偷盗片总是非常能够吸引我的目光,但是这部影片让我看到了更多有关爱情的东西。其实你不应该过多责怪她,她的不安全感也来自于他的玩世不恭风流倜傥。他太了解女人心了,她自以为很精明,其实一切行动都在他掌控之中,所以他才能够“宽宏大量”的一再原谅她的背叛,以退为进,...  (展开)
Wing 2009-02-21 20:30:25

我很好

没有行李的她去登机,隐忍着痛苦地面对地勤办理相关手续。 地勤小姐看出了端倪,问她“Is everything all right?" “Everything's fine."她这样回应着。 “我很好。” 就像之前她也这么说的那样。 就像那名警探开导她的的那样: “有一次我也很好,我女朋友喝醉了,彻夜未归...  (展开)

订阅天罗地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