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街3的影评 (6)

有鱼 2009-09-20 00:34:07

Sad choice?

相对前两部而言,这一部猛鬼街系列剧情上有了不少变化,不再是Freddy杀人这一简单的叙述。 Freddy的复仇: 在这部猛鬼街中,出现了修女Amanda,她告诉Warden关于Freddy成为恶魔的根源:Freddy年幼时母亲被轮奸至死,而Freddy最终也葬身火海。而Amanda也同时告诉他,最终解决的...  (展开)
sosovipp 2013-10-04 14:39:58

语录

睡眠,死亡的片段,我多么憎恨它们。 ——爱伦坡 一、二,弗莱迪来找你了; 三、四,你最好锁上门; 五、六,拿起你的十字架; 七、八,最好保持清醒; 九、十,永远别睡着。 从某方面而言,他们可以说是幸存者。他们都有严重的睡眠障碍、失眠、猝睡症、尿床还有做恶梦。 孩...  (展开)
fkedupkid 2022-03-02 18:17:43

好是好,就是有点无聊

节奏镜头台词演员都很挫,可是就是觉得好无聊啊!80年代的片子也有超级喜欢的,但就是这一个系列无法感兴趣啊!可能因为没有觉得恐怖,潜意识里一直当成一个犯罪片来看吧。神马还要140个字才能发表都写了这么多字了我是继续再加几个字还是干脆算了就当啥都没发生过呢,想着想着...  (展开)
穆根 2017-10-19 17:20:03

让世界充满理解与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猛鬼街最爱的一部。感觉这一部的悬念设置,背景铺设,配乐都是最棒的一部。主题选择也很棒。you never know your child afraid what. 童谣画面也是最经典的一幕。 而且我竟然因为心疼孩子们独自面对怪兽,遭人误解而痛苦。非常好,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 不仅仅是因为它触碰到了...  (展开)
帅烦恼 2020-03-23 14:38:52

完全偏离猛鬼街精神的一部作品

到了第三部,可能是基于创新,因此出现了很多跟前两部风格迥异的地方。那个年代可能还没有构筑完整的IP世界观的理念,对于IP一切的操作,还是以市场为导向,因此就形成了这个无论是气质,还是剧情设定都跟前两部完全迥异的第三部。 我想这一部的问题是,为了扩张这个IP的生命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3-08-28 21:19:18

主线回归

这一部断代承接第一部的剧情,进一步交代了弗莱迪的身世,南希回归对抗弗莱迪,让人有种找到主心骨的感觉,人类方面主动寻求突破与弗莱迪分庭抗礼,主角团队降智行为较少,对抗较为激烈足够吸引眼球,但至此第一部逃离弗莱迪追杀的人基本被屠戮一空,却又有一种新人换旧人的轮...  (展开)

订阅猛鬼街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