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神圣 Nothing Sacred (1937)

导演: 威廉·A·韦尔曼
编剧: 詹姆斯·H·斯特里特 / 本·赫克特
主演: 卡洛·朗白 / 弗雷德里克·马奇 / 查尔斯·温宁格 / 沃尔特·康诺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7-11-25(美国)
片长: 77 分钟
IMDb: tt0029322
5星
7.9%
4星
34.9%
3星
47.4%
2星
7.9%
1星
1.9%

毫不神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秦诺诺 看过 2016-07-23 00:34:14

在男女大乱斗中马奇犹如卡格尼附体,肢体语言和说话腔调都是卡格尼式的,尤其那个倒下的动作设计完全可以看成是韦尔曼在致敬自己导演的另一部卡格尼主演的电影国民公敌。相比另几部36年37年的特艺彩这部电影的色彩感觉不太好,失真比较严重。PS利用遮挡物制造笑料和噱头是影片的又一看点。

1 看过 2011-07-15 11:55:11

笑癫了~carole被不会游泳又赶来“英雄救美”的男主推下水不得不去去救男主,俩人打架那段~哈哈哈哈……carole好漂亮,其实我就想说这句

1 \t^h/ 看过 2011-04-10 21:31:54

彩色片里的Carole好甜美…… 看来以newspaperman做背景的喜剧,还是his girl friday最好。而且这题材确实好适合remake。

0 bayer04 看过 2012-01-04 03:31:07

原来这片子是关于radium girls的

0 shininglove 看过 2022-09-25 16:06:05 北京

反讽语言艺术,用金句点出新闻本质,无论当事人有多出名,天大的事,撑死三天热点,人们就会遗忘,自动追逐下一头大象,热闹只是昙花一现。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毫不神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长 梦 3 回应 2014-05-07 16:12: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毫不神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