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3:道道道的2星影评 (2)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10-13 16:55:14

和“倩女幽魂”没有任何关系,纯属于傍大牌的作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91香港奇幻片《倩女幽魂3:道道道》,取材于中国神怪小说《聊斋志异》,豆瓣评分7.5,时光网评分7.2。 本片的时间线设定在第一部后的100年,和正传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仅仅是因为第一部结尾的一句台词“100年后复活”而派生出来,纯属于傍大牌的作品。 唯一贯穿的元素只剩下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1-01 00:51:34

特效强大,故事弱鸡

再看另有体会。 如果说《人间道》是狗尾续貂,这个就是对第一部的东施效颦,故事情节差不多,就看特效了,但故事人物复制,特效再强大也是空壳。 重复又重复,就没有了惊艳感,新鲜感。 梁朝伟代替张国荣,没了宁采臣那种洒脱写意,就好像韦小宝穿越了过来。 张学友总让人想到...  (展开)

订阅倩女幽魂3:道道道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