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怨 The Young Philadelphians (1959)

导演: 文森特·舒曼
编剧: 詹姆斯·古恩 / Richard Powell
主演: 保罗·纽曼 / 亚历克西斯·史密斯 / 芭芭拉·拉什 / 布赖恩·基思 / 戴安·布鲁斯特 / 碧莉·伯克 / 约翰·威廉姆斯 / 罗伯特·沃恩 / 奥托·克鲁格 / 保罗·皮切尔尼 / 罗伯特·道格拉斯 / 弗兰克·康罗伊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05-30
片长: 136 分钟
又名: 费城青年
IMDb: tt0053462
5星
16.0%
4星
59.0%
3星
20.0%
2星
3.0%
1星
2.0%

文君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文君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罚款时间y 看过 2020-11-21 02:42:40

娱乐性和商业性很不错的一部电影,所以让本片看起来一点也不闷,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有感的部分,但本片的确是一部挺好看的电影,影片包含的要素很多,一上来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drama片段,而后面爱情励志职场战争法庭应有尽有,有一种在看一个大杂烩的感觉,这使得本片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内涵,应该是那个年代很典型的商业片了,但是本片每个部分都拍得挺不错的,而且各个部分的结合也完全不生硬比较流畅,除了时间的流逝忽快忽慢... 娱乐性和商业性很不错的一部电影,所以让本片看起来一点也不闷,虽然没有什么特别有感的部分,但本片的确是一部挺好看的电影,影片包含的要素很多,一上来就是一个不大不小的drama片段,而后面爱情励志职场战争法庭应有尽有,有一种在看一个大杂烩的感觉,这使得本片看上去没有太大的内涵,应该是那个年代很典型的商业片了,但是本片每个部分都拍得挺不错的,而且各个部分的结合也完全不生硬比较流畅,除了时间的流逝忽快忽慢让影片节奏有点奇怪以外本片做的其实已经很不错了。本片的群戏还不错,提名奥斯卡男配的那个表演确实有其出彩的戏份,也算是实至名归的一个提名。保罗纽曼这次演了一个完全正派的没有痞气的年轻人,事实证明他表演中的痞气应该不是天生自带的2333 (展开)

0 touya 看过 2020-10-07 17:33:37

剧本很扎实,每一个出场的人物,每一处剧情的设置都没有浪费,人物多关系杂,导演讲得清清楚楚,虽然结尾庭审结果确实有点过于理想化了,但依然拍得很好看,两个多小时的电影没有冷场也不让人觉得冗长沉闷。现实总会打破理想的美好,所幸赤诚之心没有向冷酷虚伪的上流阶级低头。中间“毕业生”插曲Paul Newman又(喜闻乐见地)小卖了下肉。

0 上林苑 看过 2010-11-21 21:52:28

斗争了半天还是对美国主流价值的折中和妥协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7-05-01 21:41:26

影片想通过保罗纽曼饰演的年轻律师,揭露上流社会复杂又敏感的人际关系,以及金钱与地位是何等的具有诱惑力,然影片的情节却太过理想化。但是面对众多人物线索,导演条理清晰,角色设置得当,也不失为一部好看的作品,而且群戏出色,保罗纽曼魅力难挡,芭芭拉拉什美艳动人,声音也甜美~

0 云淡风轻 看过 2021-04-29 05:05:05

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精彩的老片了,高潮迭起,纽曼非常有吸引力,但开头的丈夫自杀的原因没有交代:他是gay?impotent?有精神障碍,自杀前必须按照母亲意愿结一次婚?

> 更多短评 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文君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翻译成文君怨? 来自DD 1 回应 2017-12-01 18:33:12
perfect 来自cufflink 3 回应 2009-01-06 10:07: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文君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