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疑云 Playing God (1997)

导演: 安迪·威尔逊
编剧: Mark Haskell Smith
主演: 大卫·杜楚尼 / 安吉丽娜·朱莉 / 蒂莫西·赫顿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97-12-04
片长: 94 分钟 / Netherlands: 91 分钟 / Philippines: 90 分钟
又名: 地狱天使 / 扮演上帝
IMDb: tt0119906
5星
7.4%
4星
12.3%
3星
53.1%
2星
21.0%
1星
6.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洛城疑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kylegun 看过 2014-01-30 17:05:52

阿莫探员化身无牌医师混黑道遇纯情少女大嘴朱莉,看着各种别扭,继续trust no one

1 Riobluemoon 看过 2014-07-09 19:11:16

6分。亏我还是在飞机上专心用PAD来看呢,结果完全配不上啊!!不过就是个黑帮医生嘛,有什么好太多唧唧歪歪的。反派BOSS莫名其妙就喜欢上这家伙,然后自己女友也给人泡走了,这玩的是哪出啊?更别说和所谓的俄罗斯黑帮之间好像像小孩一样你给我一下我给你一下了~~PS:中国当年就躺枪了~

0 K仔 看过 2023-07-21 22:18:29 广东

感觉原片名Playing God比意译的洛城疑云更好(而且其实这个意译也没有很到位,疑云还以为是悬疑片!)。超级超级超级老套的剧情,黄毛小子误入黑帮并拐跑老大的女人,随后两人一起被追杀。写到这里就想到比如线人,但这个是后来的作品了,感觉应该还看过蛮多类似的剧情。这一部其实叙事一般般甚至只有2星的水准,安吉丽娜那个时候的发型也报看,但是我还蛮喜欢男主的医生职业设定playing god的感觉:嗑药害... 感觉原片名Playing God比意译的洛城疑云更好(而且其实这个意译也没有很到位,疑云还以为是悬疑片!)。超级超级超级老套的剧情,黄毛小子误入黑帮并拐跑老大的女人,随后两人一起被追杀。写到这里就想到比如线人,但这个是后来的作品了,感觉应该还看过蛮多类似的剧情。这一部其实叙事一般般甚至只有2星的水准,安吉丽娜那个时候的发型也报看,但是我还蛮喜欢男主的医生职业设定playing god的感觉:嗑药害死了人,又因为一念之善救人被卷入黑帮,因为发现救活的人都被黑帮无情杀掉于是决定和FBI合作,期间用医术口碑和黑帮徘徊缠斗,最后还是秉持善念救了坏人。救死扶伤的医生和杀人如麻的黑帮的江湖恩怨,其实是蛮有意思的设定,因此加了一星,三星可看。 (展开)

0 遂人 看过 2013-01-08 15:34:32

2012-12-29作为医生 救人才是天职 不管是好人还是坏人

0 K 看过 2014-01-14 14:14:45

22岁的朱莉真是没法看。

> 更多短评 6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城疑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2-12-09 08:57:51

洛城黑医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2.12.09 外科医生属于高强度的脑力加体力工作者,常常连续在手术台上站十几个小时,因此一天下来身心疲惫到了极点,需要想办法解压和放松。尤金·桑兹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外科医生,医术高超,事业有成,但是私底下他却是一个深受毒瘾所困的瘾君子,常常通过吸毒嗑药来放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08-22 22:48:18

片子很写意,朱莉那时没有料。

片子很写意,朱莉那时没有料。这部片就是男人的戏 ,朱莉在里面就是两男主角争抢的女人, 一个是白衣天使,温柔绅士的大卫·杜楚尼 。一个是地狱天使,疯狂可爱的蒂莫西·赫顿 。 朱莉扮演的克莱尔本来是蒂莫西的女人,虽然蒂莫西挺爱克莱尔的,但是,他没有给她应有的尊重 ,...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囧,我还以为是洛城机密 来自mangojune 2010-02-27 23:38:58
沙发啊 来自Jimmie 2007-07-17 18:49: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城疑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