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种子 To Each His Own (1946)

导演: 米切尔·莱森
编剧: 查尔斯·布拉克特 / Dodie Smith
主演: 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 玛丽·安德森 / 菲利普·特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6-03-12
片长: 122 分钟
又名: 各得其所
IMDb: tt0039040
5星
19.5%
4星
56.4%
3星
21.5%
2星
1.0%
1星
1.5%

风流种子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风流种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2-01-17 22:21:52

母亲送给儿子的礼物,才是对母亲最好的馈赠。查尔斯·布拉克特的剧本绝对杰出,先倒叙引出因果,再正叙圆满收尾。影片最后仅一句台词足以道出所有,言简意赅、感人肺腑。

2 SundanceKid🌈 看过 2016-01-25 23:26:33

这部催泪能力可以和Missy的慈母心一拼,当然结尾可温暖多了,停在和儿子的第一支舞很是动人,儿子的甜蜜生活是给她的礼物。德哈唯兰的好就不必多说了

1 海绵包子 看过 2011-02-14 20:22:11

我看的片长怎么不到2小时?

1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6-10-20 23:56:35

You never know how it will end till the last minute. 影后演得真棒。

2 充电器不要炸 看过 2021-11-29 19:26:23

德哈维兰的演技真的厉害。剧本也很好,平时对这类型的片不太感兴趣,但这片依旧引人入胜。两个多小时的片长并不会让人感觉到枯燥不耐烦。唯一不懂的就是这中文片名.....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风流种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萝卜特别圆 2015-01-15 16:15:51

《To Each His Own》------慈母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大银幕上她为我们留下无数经典的女性形象,她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后,她是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穷尽一生想要模仿的演技对象,她是一代影后琼·芳登的姐姐,她也是《乱世佳人》中那个温婉的梅兰妮,她就是有“公主明星”之称的奥利维娅·德·哈维兰。 《各得其所》是哈维兰首次...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1 回应 2013-08-27 16:25: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风流种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