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战 最後一戰 (1987)

导演: 卢坚
编剧: 陈慧
主演: 惠天赐 / 沈德宝莉 / 钱小豪 / 元华 / 柯受良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7-03-20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The Final Test
IMDb: tt0094388
5星
10.2%
4星
26.2%
3星
49.8%
2星
9.8%
1星
4.0%

最后一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外星纪--南庄座 看过 2008-12-01 00:25:57

香港很难得很前卫的科幻动作电影,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好可怕。机器人控制人类在血汗工厂里生产,87年就有这概念 相当牛掰了惹。还有魂斗罗过关一样的热血闯关情节,还有元华的机器老板BOSS,最后控制室里面一台邪恶神秘的电脑,嘴里差了一跟管子,最后正义还是战胜不了邪恶,男主被杀,各种绝望的气息。作为香港的恐怖科幻动作片,相当经典了

0 大灰狼 看过 2013-03-14 00:05:37

1984

1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21-02-03 19:14:44

粗糙烂制的科幻片,想说机器人统治人类,却没体现出来,最后都挂了

4 笨锅 看过 2012-02-28 00:08:42

今天看冷血十三鹰,记得在九十年代初看过他演过的几部片子,但他一般是配角,唯一记得他演主角的就是这部了吧。虽然二十年过去了,但我非常清楚地记得这部电影里的一句台词。在一个工厂里,一个守卫指着一个女人对他说:除了妓女,她是这里唯一的女人。天赐回答:要是她是这里唯一的妓女就好了,哈哈

0 黄河远上 看过 2019-12-09 19:58:51

惨痛的剧情,结局男女主都没逃出去,导演想表达什么呢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一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长风诗狂 2017-07-30 17:44:15

儿时的梦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早是在电视上看的。开场一个类似工人?亦或是特工的人惨死在工厂里,男主问上面的领导说为什么不找机器人,领导说因为机器人贵啊,我当时以为那个领导是曾志伟演的。是个喜剧嘛。结果不是。随后一些片段都让儿时的我吓得不要不要的。最后最喜欢的女医生被强暴了。气的我呦。...  (展开)
雪地下的猞猁 2020-05-30 09:34:57

预言到了现在的996状态

本电影的背景设定在2019年,导演虽然不知道2019年计算机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但是对现在遍地996的企业确实是预言中了。 杰克马说,996是福报。多少人因为996,一个一个猝死在岗位之上。中国的工会已经虚化,没有办法保护工人,劳动法也已经成为一纸空文。现在很多打工族,为了...  (展开)
装甲树叶 2016-04-09 22:04:49

儿时记忆最深的香港科幻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时候用录像带看的,印象深刻,但后来想起来却始终记不得是香港拍的还是日本拍的,也不知道片名叫什么,想重温一遍都找不到,也曾在百度知道上就印象中的剧情咨询过网友,不过竟无人知道,确实是冷门影片。不过我觉得挺好看的,影片最后女主角独自面对大群敌人,疯狂射击的画...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谁知道这部电影的取景地?跪谢! 来自为难我胖虎 2023-07-07 17:29:57
编剧不是王家卫 来自麦提爽 8 回应 2023-05-08 14:27:59
这片子哪里找得到? 来自羁世 8 回应 2023-05-08 14:27: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一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