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跳墙 佛跳牆 (1977)

导演: 李翰祥
编剧: 李翰祥
主演: 野峰 / 邵音音 / 于荣 / 詹森 / 艾飞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7-12-31(中国香港)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Mad Monk
IMDb: tt0076346
5星
9.0%
4星
19.8%
3星
59.5%
2星
9.5%
1星
2.2%
好于 43% 古装片

佛跳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鬼腳七 看过 2012-07-28 21:36:13

还蛮逗的,野峰版的济公也很传神啊。第二个故事拖沓了,其他的都还好。

1 千寻亿选 看过 2014-09-08 21:39:44

第一个妙手摘瘤和第三个大闹相府在游本昌版济公里也有,不知道是借鉴还是有更早的本子,反正这两个故事大致情节都一样。游本昌版妙手摘瘤里增加了老汉孙女和包老板两个角色,让整个故事情节更丰富,另外就是游本昌在以手做刀时那一段下足了功夫,卖了好大一个关子,野蜂版就简单了很多,不足之处就是都很拖拉,游本昌因为是电视剧的原因,要拉到一集的长度,所以更拖拉,光孙女捧着瘤子追赶钱老板就用了5-6分钟。还有大闹相府这... 第一个妙手摘瘤和第三个大闹相府在游本昌版济公里也有,不知道是借鉴还是有更早的本子,反正这两个故事大致情节都一样。游本昌版妙手摘瘤里增加了老汉孙女和包老板两个角色,让整个故事情节更丰富,另外就是游本昌在以手做刀时那一段下足了功夫,卖了好大一个关子,野蜂版就简单了很多,不足之处就是都很拖拉,游本昌因为是电视剧的原因,要拉到一集的长度,所以更拖拉,光孙女捧着瘤子追赶钱老板就用了5-6分钟。还有大闹相府这段,游版得大肚子明显要比野蜂的大头好多了,化妆方面也是,野蜂那个大头感觉就是套了个头套,显得很假。 (展开)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1-11-27 12:10:37

济公活佛故事会,济癫的性格和故事集子蛮集适合李翰祥喜剧的戏谑风格,只是这位选角,不太符合心中的形象,演布袋罗汉差不多(这不是歧视)。

8 吞火海峡 看过 2013-03-25 19:26:03

虽一帽一鞋一草一木,均精心雕琢独具匠心。李翰祥的电影作品,就是今古传奇的精装影像版。【7】

1 影神 看过 2011-09-11 10:17:24

济公的三段救人故事,邵氏时代还是李导比较靠谱。背景用的也是真景。就是该片剧情稍微拖了些,节奏慢了些

> 更多短评 2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佛跳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佛跳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