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灾难调情 Flirting with Disaster (1996)

5星
6.5%
4星
23.6%
3星
50.5%
2星
16.2%
1星
3.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与灾难调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aclovenZD 看过 2016-11-15 22:46:17

大卫·O·拉塞尔——近几年老跟Oscar搭边的导演——的旧作。这场群戏编的如何不好说,不过,演员的选择和角色的表演状态不能更合适了!

0 鬼腳七 看过 2020-02-26 23:29:06

解构传统家庭+寻求身份认同,就还好啦,有些梗的处理还蛮好笑的,三次寻找到的父母,移民/劳工/嬉皮,也挺有意思,但是莫名其妙就收尾还是比较可惜吧。

0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12-15 10:23:22

有趣的寻爹之旅,各种各样神经质的角色

0 汽车大师 看过 2013-06-15 15:19:05

开场很有伍迪神韵,到第三幕就是彻底的拉塞尔式繁多人物家庭闹剧,越来越喜欢这导演了

0 Merov Mugatu! 看过 2013-01-19 19:33:23

理查德·詹金斯和乔什·布洛林搅基我还是喜欢的~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灾难调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我的荣幸 2020-09-05 10:59:24

与灾难调情

本片以一种更加怪癖的模式,进一步探讨了亲子关系机能失调迫压下的神经症情境。可以说,本·斯蒂勒饰演的梅尔在许多方面都表现出了《拜见岳父大人》中的格雷戈·福克的特点,当然,后者的人物性格要更加丰满。 在这次跨越全国的旅行中,梅尔要面对自己无足轻重的纽约身份,并寻...  (展开)
萧达 2018-08-11 18:23:57

身份焦虑

梅尔·科普林是位神经质的新爸爸,他为给儿子取名的事情而忧心忡忡。梅尔由纽约的养父母养大,但当下的窘境令梅尔动了寻找亲生父母的心思。梅尔争取到了一家领养机构的帮助。机构派出的代表蒂娜性感成熟,并且也有些神经敏感。 蒂娜追查到梅尔的母亲身在圣地亚哥。妻子南希选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邑人 2014-06-06 17:42:45

与灾难调情:买椟还珠,我更喜欢这个片名

相对于影片内容,我更喜欢《与灾难调情》这个片名。如果这是一种人生态度的话,它需要一颗无比坚强的心,然后搭配上一个足够乐观的人生态度。果如此,就真能做到苏洵所说的“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了。 与灾难调情,不拿灾难当成一回事,赤条条来到这个世上,然后又赤条条回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灾难调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