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 (2002)

导演: 乔治·卢卡斯
编剧: 乔治·卢卡斯 / 乔纳森·黑尔斯
主演: 伊万·麦克格雷格 / 娜塔莉·波特曼 / 海登·克里斯滕森 / 克里斯托弗·李 / 塞缪尔·杰克逊 / 弗兰克·奥兹 / 伊恩·麦克迪阿梅德 / 潘妮拉·奥古斯特 / 特穆拉·莫里森 / 吉米·斯密茨 / 杰克·汤普森 / 阿梅德·贝斯特 / 罗丝·伯恩 / 奥利弗·福德·戴维斯 / 利安娜·瓦尔斯曼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starwar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2-07-12(中国大陆) / 2002-05-16(美国)
片长: 142分钟 / 120分钟(IMAX版)
又名: 星球大战第二集:克隆人的进攻 / 星球大战前传II:复制人侵略(港) / 星际大战二部曲:复制人全面进攻(台) / 星战前传之克隆人的进攻 / 复制人的袭击
IMDb: tt0121765
5星
29.5%
4星
47.2%
3星
21.2%
2星
1.8%
1星
0.3%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88 条 )

热门 /  最新 / 

64 ken_zhang 看过 2011-04-07 01:58:12

如果说《魅影危机》的精彩只是初见端倪的话 这集《克隆人的进攻》才让我真正见识到什么叫做星球大战 无论是众绝地武士的集体出击规模庞大的机器人作战 还是尤达的身手 都让人惊喜不断 高潮一波接一波 尤其最后留的扣也特别的勾人 真不知道当年的星战迷们是怎么熬过了三年 等待最终章的

52 cherry0592 看过 2006-05-12 09:39:32

2002年在北京的那个暑假,某翟和某扁热恋中,于是偶一个人悠悠哉哉晃京城,看到了对我人生影响非常重大的一部戏,从此成为铁杆星饭,西直门的那个什么电影院记不得了,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142 神奇蘑菇🍄 看过 2012-04-14 18:09:44

是我习惯了快节奏还是这电影拍得不够好,配乐激昂得要死然后人的表情都是淡淡的,动作都是慢慢的,反应都是缓缓的,卧槽一点张力没有。

181 朝暮雪 看过 2017-05-11 00:29:04

《星战前传2》比《星战前传1》精彩多了,无论是开头的飞船追逐戏,还是穿越小行星带,还有欧比旺和安纳金大战外星怪兽都震撼无比。 而且也隐隐能看出安纳金已经超越欧比旺了,毕竟欧比旺打起怪兽来还有点吃力,安纳金却能驯服怪兽。 尤其是最后绝地武士团集体登场,太燃了。 感触最深的还是安纳金的悲惨命运,成为强大的绝地武士也没有能力救活母亲,这也是促使他黑化的导火索。 他发现做好人并没有好报,所以他不想做好人了... 《星战前传2》比《星战前传1》精彩多了,无论是开头的飞船追逐戏,还是穿越小行星带,还有欧比旺和安纳金大战外星怪兽都震撼无比。 而且也隐隐能看出安纳金已经超越欧比旺了,毕竟欧比旺打起怪兽来还有点吃力,安纳金却能驯服怪兽。 尤其是最后绝地武士团集体登场,太燃了。 感触最深的还是安纳金的悲惨命运,成为强大的绝地武士也没有能力救活母亲,这也是促使他黑化的导火索。 他发现做好人并没有好报,所以他不想做好人了,他想做坏人,而且是最坏的那个。 电影最后还出现了死星设计图,即将和正传三部曲接轨。 PS:欧比旺对安纳金说的“为什么我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死在你手上”太逗了。 (展开)

15 半日光辉 看过 2011-09-20 13:58:32

这一部好像看过的次数最多,我也最喜欢这一部。特别是片尾惊鸿一瞥的克隆人战争,第三部反而没有这种感觉。

> 更多短评 143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9 条 )

啊吖吖 2014-04-08 15:05:24

Darth Sidious那盘大棋

传说预言中平衡原力的天选之子Anakin是母亲感原力而孕的,Darth Sidious从n年前就在筹划的一盘大棋。 阿米达拉女王遇袭,便来到了Anakin的塔图因星球,目的显然是吸收并培养Anakin。一两年后,还身为参议员的Darth Sidious假借绝地大师西弗迪亚斯之名委托卡米诺星球为共和国制...  (展开)
左勾拳 2013-06-04 00:01:58

The kiss you should never given me

I'm haunted by the kiss... that you should never have given me. My heart is beating... hoping that that kiss will not become a scar. You are in my very soul...tormenting me. What can I do? I will do anything that you ask. If you are suffering as m...  (展开)
慕光 2015-06-27 02:42:46

从《克隆人的进攻(星战5)》看西方文化的内在矛盾

当安纳金从蛮人手中救出母亲时,她已经奄奄一息,在对儿子说出“我爱你”之后就离开人世。为什么安纳金没有及时救出自己的母亲?这涉及绝地武士的行事方式。 “没有配偶,没有财产,怜悯,也即无条件的爱,是绝地武士生活的中心。”显然,绝地武士是柏拉图理想...  (展开)
林钰轲 2020-02-13 17:25:45

安纳金和帕德梅:这段相差5岁的姐弟恋,是星战里最凄美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是由“星战之父”乔治.卢卡斯亲自执导的《星球大战》系列的前篇。前传三部曲的加入丰满了整个星战世界,其中主线人物安纳金.天行者和帕德梅.阿米达拉的爱情,不只是故事的开始,也是安纳金从绝地武士堕落成为达斯.维达的重要原因,更为这出史诗般的科...  (展开)
L 2008-11-07 19:43:31

绝地,共和国永恒的忧伤。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被绝地武士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然而我还是对所谓“原力”的存在感到怀疑。个人理解是,生命起源的原动力。可是就算未来的科学再牛逼,“生命起源的原动力”还是一个相当个人化的意象。而绝地武士的存在,个人认为是相当的不人道。windu说,要是离首...  (展开)
Parano 2014-09-14 18:03:29

Life seems so much simpler when you're coding

年轻的 Anakin Skywalker 在失去母亲、屠杀整个沙漠族复仇以后,倍受恐惧和仇恨的煎熬。 他对爱人 Padmé 说: “ Life seems so much simpler when you're fixing things. I'm good at fixing things. Always was. But I couldn't... ” 每次看到这里,都会被这这场景...  (展开)
ccc 2013-11-10 18:07:16

两人的结合颇像杨过小龙女

最近看了几遍,总有这种感觉,这是看过金庸小说的才能有的对比,安纳金和padme的结合,比之杨过小龙女:命运多舛,断臂,豪情万丈。 虽然安纳金与杨过的结局差异极大,但是在这一集中,安纳金尚未堕落到黑暗原力那边去之前,考虑到很久以前伟大的魁刚绝地也曾经差点堕入黑暗面...  (展开)
柿饼不是饼 2016-01-14 00:41:57

吧唧吧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一个暑假除了HP基本上没看别的电影,但今天还是看了星战2。我没有背弃原力噢ヾ(・∀・`*) 这部的欧比旺太帅啦!伊万真是小天使啊…… 然而这部的两个主线是这样:欧比旺全程苦逼办事跑长途当卧底风吹日晒雨淋打打打被抓;安纳金全程把妹恩爱秀秀秀发现妈妈死了怒屠...  (展开)
W. 2023-10-24 21:42:01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

《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作为前传的第二部,核心人物是欧比旺·肯诺比、阿纳金;欧比旺的饰演者是伊万·麦克格雷格(Ewan McGregor),一位苏格兰演员,成就高地大师。 还有就是阿纳金,从银河共和国对上反派杜库伯爵,原力和黑原力的决战也正式开启,同时也是安纳金的...  (展开)
陈池边 2016-01-04 16:45:20

克隆人还没有进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观影第二部 1.安纳金小时候那么可爱,长大后怎么就变成了只会翻白眼的小流氓,我接受不到啊 2.星球大战前传Ⅰ 不存在的欧比旺 星球大战前传Ⅱ 可怜的欧比旺 3.每次R型机器人讲话 我都聚精会神想要听懂它讲了什么 4.感觉台词相比前传1弱了很多,人物性格也没有后者细腻(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59篇


讨论区   ·  ·  ·  ·  ·  ·

本集的阿纳金我觉得不讨人喜欢 来自过客 13 回应 2024-03-09 22:32:20
本剧最大的漏洞 来自红尘 3 回应 2024-03-09 22:29:50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jedi可以这么轻易的接受不... 来自Marble Arch 5 回应 2023-11-10 21:06:23
克隆人的源体费特是什么身份? 来自shokyo 8 回应 2023-11-10 21:04:31
爱情开始的地方…… 来自moziduan 2023-06-16 22:56: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3条)

关于《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的问题 · · · · · · ( 全部8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