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子里的恶魔2 Basket Case 2 (1990)

导演: Frank Henenlotter
编剧: Frank Henenlotter
主演: 凯文·范亨特纳里克 / Judy Grafe / Heather Rattray / Chad Brown / 伦纳德·杰克逊 / Brian Fitzpatrick / Kuno Sponholz / 凯瑟琳·迈瑟尔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0-03-02
片长: 90 分钟
IMDb: tt0099108
5星
9.8%
4星
19.5%
3星
52.9%
2星
14.1%
1星
3.7%

篮子里的恶魔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看过 2023-02-02 19:01:40 山东

延续伦理内核 正常与畸形的二元转换 男主老了好多

4 stknight 看过 2011-11-06 00:10:26

Frank Henenlotter的《篮子里的恶魔》系列第二部。Duane Bradley在第一集里大难不死,很快他们杀死了警卫从医院里逃了出来。一个好奇的女记者追踪他们的去向,观众在这集能看到更庞大的畸形家族:一个老女人“收养”了各种样式奇特的畸形怪物。Duane Bradle自然也成了她们的收藏目标。

1 Parallax... 看过 2022-09-22 22:04:08 北京

3.5星!1.畸形作为一种被商业化了的奇观与景观,其存在本身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只是一个介以赚取既得利益的物化了的商品。2.何为正常,又何为不正常,如果在一个满是不正常的世界里,正常又何以证明其自身是正常的。3.肉体的分离真的使二人成为了两个独立的个人吗,我的不幸与另一半我的幸福,在感觉的联通与作用下对方的幸福感接踵而至,而也正是在这种幸与不幸的驱使下,其又一次的唤起了我的冲动,即合二为一的冲动,占有... 3.5星!1.畸形作为一种被商业化了的奇观与景观,其存在本身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只是一个介以赚取既得利益的物化了的商品。2.何为正常,又何为不正常,如果在一个满是不正常的世界里,正常又何以证明其自身是正常的。3.肉体的分离真的使二人成为了两个独立的个人吗,我的不幸与另一半我的幸福,在感觉的联通与作用下对方的幸福感接踵而至,而也正是在这种幸与不幸的驱使下,其又一次的唤起了我的冲动,即合二为一的冲动,占有对方之幸福的冲动。 (展开)

1 种桃仙子 看过 2020-12-18 17:56:30

这一部开头就比较无聊了,走入了怪胎猎奇秀的模式,远没有第一作那种纽约来客的故事张力

1 契丹绣 看过 2022-12-27 13:40:12 内蒙古

还可以,第一部里篮子怪黑化杀人,这一部里孪生兄弟黑化杀人,还各种作死,有点无语。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篮子里的恶魔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叛卡门 2019-11-18 19:50:28

经典CULT《篮子里的恶魔》第二部--永远在一起(图文说影)

续集比不上第一部几乎是影视界潜规则一般,而第二部确实也看得我昏昏欲睡,只是结尾这个亮点瞬间杀死了我所有的疲劳细胞,以至于它甚至超越了第一部中所有的经典镜头。第一部对弟弟有很多憎恨,而在第二部里,却都因为哥哥扭曲的脸变得无可奈何。 在《篮子里的恶魔》2里,心里...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篮子里的恶魔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