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士血 The Blood of Heroes (1989)

导演: 大卫·韦伯·皮普尔斯
编剧: 大卫·韦伯·皮普尔斯
主演: 鲁格·豪尔 / 德尔罗伊·林多 / 安娜·卡塔莉娜
类型: 动作 / 科幻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10-19
片长: 90 分钟
又名: 末世启示录 / The Salute of the Jugger
IMDb: tt0094764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壮士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1-10-30 13:32:44

低成本的废土世界,场景的局限和单调的色彩导致视觉缺乏动态。亮点在于陈冲拿到片子里(从剧作上来讲)最重要的角色,而且是无种族设定、不用刻意口音的强悍女性角色,在那个年代当属难得。

2 杭城月 看过 2012-12-11 10:16:43

古怪的比赛。铠甲。扔满100个石头。英气的女人。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2-01-15 10:08:43

DVD100分钟,一种奇妙的感觉,你可以质疑其意义但不能否定其追求。

1 lingoxxx 看过 2018-09-11 21:33:15

船上片單。意外的簡單美麗的片,喜歡末世的世界觀設定,異獸魔都感。

1 8月12日 看过 2011-12-24 03:33:28

13_9 The.Blood.of.Heroes.1989.FS.DVDRip.DivX3LM-LiGHTNiNG /10_9 The.Salute.Of.The.Jugger.1989.UNCUT.DVDRip.XviD-FayFooRer 双结局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壮士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壮士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