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语初级课程的影评 (5)

ZoeJane 2007-06-21 17:42:41

淡淡的阳光闪耀

生活里的打击总是没完没了 却又是在不经意间发现了生活的亮色 他们小心的试探着 追寻着 小心的安慰着温暖着彼此 看的时候心里常有温暖被唤醒 看起来不费劲也挺惬意 没有浓墨重彩 只是淡淡的 带着些许阳光的味道 喜欢那个笑得很甜的牧师 还有那个敢爱敢恨的服务生  (展开)
abc电影世界 2021-04-02 23:47:19

故事梗概

初到小镇的牧师听从旅馆服务生的建议,参加了当地夜校开办的意大利语课程,认识了班上一位在蛋糕店工作的女孩,两人互相之间产生了好感。女孩原本跟父亲同住,不久后父亲过世了,刚办完父亲的丧事,她就接到奇怪的通知,要她出席从未谋面的母亲的丧礼。 在丧礼上,女孩发现镇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amelie 2007-07-02 11:55:58

永恒 我是如此渺小

失恋的时候应该做什么?我不知道.只是觉得如果不做点什么,内心的恐惧就会填满整个房间,直到把我吞没.于是,我随便拿起一张盘放到放映机里,全当它是我的救命稻草. 新上任的副牧师妻子刚刚过世,沉闷的布道使得讲坛下的教徒纷纷离去;体育场餐厅的男侍应生脾气暴躁被解雇,还连累了...  (展开)
hmt 2009-03-23 18:21:58

自杀式现实主义

“道格玛95宣言”(Dogma): 实景取代制片厂,道具得在实景中存在,声音得如实伴随影像而存在,除非画面中有音乐家否则不可有音乐,摄影机得手提,胶片为彩色,不可拍黑白故作艺术状,不可打光,最好现场有光源,不能有特效——因为假,不能用滤镜——真实不可经过修饰或美化...  (展开)

订阅意大利语初级课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