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人集团 Freaked (1993)

导演: 汤姆·丝特恩 / 亚历克斯·温特
编剧: Tim Burns / 汤姆·丝特恩
主演: 波姬·小丝 / 威廉姆·赛德勒 / Eduardo Ricard / Henry Carbo / 迪普·罗伊 / Mihaly 'Michu' Meszaros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9-11
片长: 86 分钟 / USA: 80 分钟 / 79 分钟(Fox Movie Channel edition)
IMDb: tt0109838
5星
15.1%
4星
29.3%
3星
40.7%
2星
11.6%
1星
3.3%
好于 20% 科幻片

怪人集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Aguai 看过 2019-02-09 00:22:55

有意恶搞了一些电影怪兽大咖,无厘头一点也不差。值得一提,基努里维斯扮演其中的狗男,还是没露脸的那种,真是毁偶像系列

2 Diva Tequila 看过 2022-02-01 00:20:20

好像特别小的时候在电视上看过 对袜子和连体那个有点印象 还是挺好玩的

2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4-02 17:36:20

讽刺商业无人性无底线,呈现的“怪物非怪物,人比怪物更可怕”是很好的创作意识。

1 big R 看过 2022-05-15 11:43:05

欢欢乐乐的喜剧电影,融入特效化妆技术。很多细节很考究,笑点设计的也很棒,这是1993年的电影啊!已经如此超前。 WAP

1 海山·野火 看过 2021-09-24 15:24:08

无良演员代言可怕产品,流落乡村。恶魔博士把很多人改造成人兽,组建怪人马戏团。

> 更多短评 1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人集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豆友1167238 2007-06-06 20:06:46

甩摆怪物大集合

归归这个绝对是个好烂片,波及小厮真在里面有突破啊哈哈哈 反正很猛,怪人地用EES公司坏农药赛瓜—24造了男女连体人和野兽男孩(感觉像TOXIE)。还有狗人,放屁火,人类蠕虫,胡须男女人,光头尖叫女,袜子头,牛人,蛙人什么的,好碗的一比。还有大集团的阴谋还有总是迟到的FB...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unny 2006-01-23 12:30:41

闹剧

有点cult,看下来觉得很像一场闹剧。唯一比较喜欢的只能属后边的幕后花絮部分了。 传说中里边有基努里维斯,但是从头到尾都没见到~可能是到着面具的原因吧~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sub 来自kkly 1 回应 2023-01-22 17:41:56
华美达的毛巾是什么梗 来自头像是鸭我不是 2022-06-19 13:17:28
道具师太棒了。 来自sunruin 1 回应 2018-08-04 21:38:14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0559045/ 来自随喜 1 回应 2011-12-18 14:23: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人集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