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大火拼 Prime Cut (1972)

导演: 迈克尔·里奇
编剧: Robert Dillon
主演: 李·马文 / 吉恩·哈克曼 / 安格尔·拓普金斯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2-06-28(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火拼人肉场 / 大野双雄
IMDb: tt0069121
暂无评分

双龙大火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ovieManic 看过 2012-08-17 17:57:53

茜茜斯派屈克露点作不得不看!!!!!!!!!!!!!!!

0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5-03-30 01:54:03

Fine style~

0 双层芝士 看过 2016-11-19 19:40:46

这是什么鬼?

0 不良嗜好 看过 2022-05-30 03:11:17

登峰造极,史无前例,空前绝后的动作片。摄影美学不熟王家卫,赫尔佐格和马力克这种人。制作人肉香肠,联合收割机碾人,向日葵田地枪战等场面都是无人能及的。只有这样的电影还存在,就没有文艺片的什么事儿了。

0 皮革业 看过 2023-02-02 20:57:27 北京

主线情节乏味,且极度平铺直叙,就讲李马文演的杀手去堪萨斯农场替芝加哥帮派大佬收债,顺路救风尘的故事。可又有太多怪逼到诡异的场景,开头的人肉香肠流水线,Sissy Spacek全果的白奴拍卖会,吞下卡迪拉克的联合收割机版“西北偏北”,更不用说Gene Hackman跟光头兄弟之间再直白不过的gay情——似乎可以属于具备一切cult要素可还是没能成为cult电影的类别。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双龙大火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00583 2016-11-09 20:29:43

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 vicious Kansas City slaughterhouse owner and his hick family are having a bloody "beef" with the Chicago crime syndicate over profits from their joint illegal operations. Top enforcer Nick Devlin is sent to straighten things out.  (展开)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2014-02-10 18:3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双龙大火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