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难 Trapped in Paradise (1994)

导演: George Gallo
编剧: George Gallo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 乔恩·拉威茨 / 达纳·卡维 / 梅晨·阿米克 / 理查德·詹金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4-12-02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天堂陷阱
IMDb: tt0111477
5星
11.1%
4星
35.3%
3星
45.2%
2星
7.3%
1星
1.1%

天堂有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冷兵器的残泽 看过 2008-10-19 21:49:49

凯奇演喜剧真是不灵.呵.也许是糟糕的国语配音的缘故?

2 ShawnZ 看过 2010-03-29 17:56:32

太逗了!!!!! 这是我看过凯奇哥比较搞笑而且温馨的片子了~虽然可能会说结局有点假~哈哈~但是真的很巧合~嘲!里面那个偷窃狂艾文和《艾尔文与花栗鼠》里面那个艾文超级像~特别是声音~~~哈哈 而且刚刚维基百科一查!还真有这个地方啊!说这个小镇只有1028人~哈哈 给个四星半!

0 touya 看过 2023-04-03 20:03:42 北京

这部电影傻子含量真是很高,尤其是前半段大凯奇两个兄弟真是有点让人无法忍受,但到了天堂镇之后的戏份又很温馨好笑,各路傻子和好人齐聚一堂,圣诞气氛再一渲染,配上我觉得大可不必的爱情结局,还是可以一看的。大凯奇头发散到额前一些再配上那双眼睛,简直太帅了!

1 九段 看过 2022-09-20 07:40:46 辽宁

1994年是尼古拉斯凯奇正式修炼成型脱胎换骨的一年,虽然真正让他脱颖而出冲上巅峰的两部电影《变脸》和《勇闯夺命岛》还要再等两年才会横空出世,但94年的《倾城佳话》和《天堂有难》在清新浪漫主题上已经把他的眼睛和嗓音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这部戏里的滑稽搞笑,轻松诙谐成分配上圣诞温情,一堆不那么精明却很善良的人温暖感化拯救了一窝笨贼,还是挺好玩的,配合俊男美女的眉目传情,感觉还挺治愈的。 我是个俗人,没什... 1994年是尼古拉斯凯奇正式修炼成型脱胎换骨的一年,虽然真正让他脱颖而出冲上巅峰的两部电影《变脸》和《勇闯夺命岛》还要再等两年才会横空出世,但94年的《倾城佳话》和《天堂有难》在清新浪漫主题上已经把他的眼睛和嗓音发挥得淋漓尽致了。 这部戏里的滑稽搞笑,轻松诙谐成分配上圣诞温情,一堆不那么精明却很善良的人温暖感化拯救了一窝笨贼,还是挺好玩的,配合俊男美女的眉目传情,感觉还挺治愈的。 我是个俗人,没什么思想深度,跟悲情深沉内敛压抑…比,我还是更喜欢合家欢,我愿意给我五颗星! (展开)

1 马普尔老姐 看过 2011-09-17 14:04:34

90年代初的喜剧片总是比较单纯和脸谱化,但往往卡通感的喜剧片都是很讨人喜欢的。

> 更多短评 1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堂有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司水良言 2009-04-08 01:05:31

他们的路在此改变

天堂,是个小镇,有一个像美丽果园的银行。 在宾州的某个狱中,一个叫做维克的杀人如麻的犯人会在餐桌上不厌其烦的向狱友说着自己要去抢劫银行的计划。那是个树上结的不是果实而是等着人摘的钱、没有闭路电视、保安人员已经老的走不动的座落在天堂镇的银行。 同样在这个狱中,...  (展开)
有风的初夏 2009-07-04 15:55:12

豆瓣的剧情简介有点问题

大概是因为这片子太老。其实讲的是一个凯奇带着两个假释的兄弟圣诞节回家和老母亲团员的故事。凯奇是个老实人,但是他的两个贼头贼脑的兄弟却时不时想干点什么。十足的圣诞片,温暖亲切、轻松搞笑。尤其是抢银行的情节,被安排在了充满人情味的小镇上,是部很难得的看完之后心...  (展开)
昔情难追 2011-07-11 12:13:12

喜欢那个傻小子

这里面那个傻子真是太可爱了。我很少会喜欢电影里面的傻子,他们大多假的要命,恶心得不行。但是这个傻子傻得很认真很真诚,而且嗓子超级好,喊叫的时候简直像唱歌一样。尤其是他的嘴,人中和嘴唇那块儿,非常像马志明先生。  (展开)
teatea 2008-10-12 15:49:15

圣诞笑话----三笨贼抢银行

这部戏大概是十多年前看过的,内容已不是太记得了,大概说的是,大哥因某种原因要带着两个弟弟(一个挺傻一个很坏)到一个小镇的银行抢钱,他们也从来没有干过这行当,所以跑去银行打劫却比被打劫的人还紧张,所幸这个镇的民风非常淳朴,所以三个笨贼也居然抢到了钱。可是由于他们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今晚回去看 来自风吹来的沙 1 回应 2011-12-21 13:17: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堂有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