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世界 The Lost World (1925)

导演: 哈里·O·霍伊特
编剧: 阿瑟·柯南·道尔 / 玛丽昂·费尔法克斯
主演: 贝茜·洛芙 / 刘易斯·斯通 / 华莱士·比里 / 劳埃德·休斯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5-02-02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迷失世界
IMDb: tt0016039
5星
24.5%
4星
41.0%
3星
30.8%
2星
2.2%
1星
1.5%

失落的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失落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巽凌 看过 2013-08-21 19:47:45

人脸大猩猩…橡皮泥恐龙…莫名其妙的开始…好在有我喜欢的结局:恐龙跑了『伦敦大桥垮下来…垮下来…』;男主角女主角在一起了『Bessie Love和Lloyd Hughes』;那位叔叔就悲剧了,明明是著名猎手,最后被路人说是Sportsman…

3 欢乐分裂 看过 2019-05-10 19:46:26

古早版《侏罗纪公园》,银幕上首次怪物秀,特效竟然很不错,模型的运用非常娴熟。

1 带子狼 看过 2017-06-13 20:30:45

默片的定格动画恐龙很稀奇,但导演的水平太拙劣了

8 Elanor 看过 2019-05-02 20:50:11

我希望如今做五毛特效的人都能看看这部1925年的电影 难忘儿时《遗失的世界》夜幕风雪下的议会大厦,天马行空的情节是懵懂无知的我夜夜梦中的场景 如今终于得见这部作品的第一个影视版本,伦敦风雨飘摇的身影和霓虹下城市足以令我泪目 三只龙痴缠打斗、逼真的皮肤纹理和伦敦塔桥的结合令我惊叹这一切都是手工制作 柯南道尔坦言他最喜欢的角色就是Challenger教授 堂吉诃德式英雄主义的复归 对失落旧... 我希望如今做五毛特效的人都能看看这部1925年的电影 难忘儿时《遗失的世界》夜幕风雪下的议会大厦,天马行空的情节是懵懂无知的我夜夜梦中的场景 如今终于得见这部作品的第一个影视版本,伦敦风雨飘摇的身影和霓虹下城市足以令我泪目 三只龙痴缠打斗、逼真的皮肤纹理和伦敦塔桥的结合令我惊叹这一切都是手工制作 柯南道尔坦言他最喜欢的角色就是Challenger教授 堂吉诃德式英雄主义的复归 对失落旧大陆的探索与遥望 尽管我始终提醒自己这不过是个故事 但我想这个故事的结局一定给萧条的时代打了一剂强心剂 而无数平凡的世人从字里行间窥见曾经有一个繁盛的时代,品类之盛在天地间自由爬行 《宇宙洪荒》,在盈虚的沙漏还未淌尽之前,所有生命都是浩瀚进程中最璀璨的尘埃 就像我童年做过的那些久远的梦 (展开)

1 莱尼圆 看过 2020-02-11 10:36:30

影史经典默片,有史以来第一部怪兽科幻片,第一部带有定格动画的电影长片。 动画师威利斯奥布莱恩设计了那些可怕又滑稽的恐龙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失落的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你们有没有搞过那种Party建的APP任务? 来自Kucing_ 2020-01-19 22:59:34
在线看 来自卡里加里博士 2 回应 2014-04-29 00:2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失落的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