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出位的影评 (4)

靳巧 2017-10-24 01:01:35

专属于那个年代香港的氛围

尚不是烂片之王的刘镇伟,加上被唱歌耽误的演员B哥,加上清纯的曼玉,无数的笑料的一出好戏。标准港片标配,HAPPY ENDING。 其实有些情节实属夸张了,却令我毫无尴尬感,这大概是特属香港黄金年代不知名的情感吧! 隔着内裤开枪,刘镇伟脑洞可真大。 加上对祖国赤裸裸的吐槽,...  (展开)
ssppyy 2020-10-09 15:51:58

【拾遗拾忆】《志在出位(199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天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潇洒哥(钟镇涛),志在出位,总想做件惊天动地的大事而能够出人头地,结果却总是一事无成。最后潇洒哥唯一的姐姐通过关系帮他找了一份保险的工作,为了不辜负姐姐,潇洒哥也是拼命的拉单,街上是个人就向其推销,包括很多黑社会成员都投了保。结果一天,...  (展开)
ssppyy 2020-10-09 15:29:48

【拾遗拾忆】《志在出位(1991)》

潇洒(钟镇涛饰)已过而立之年,是一名无业「中」年,借住在家姐(林建明饰)屋中,靠姐夫(许绍雄饰)养活,因此他姐夫经常挖苦他,家姐也经常夹在他和丈夫之间左右为难。 潇洒自知自己给家姐带来不少麻烦,想要拜在大佬棠手下混黑社会,出人头地,故特意和两个损友设计了一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不搭 2012-08-09 11:48:59

我只爱英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中张曼玉的同事说:你喜欢他吗?张曼玉说他像个英雄。 刘镇伟当导演是在没有什么用处,烂片多到大概拷贝可以用来装修200尺大屋来做行为艺术。可就算是这样,那部人人称好的大话西游,也有一个个踩着七彩祥云的英雄,刘镇伟的世界真是单纯又执着啊! 潇洒这种小人物,在葡萄的...  (展开)

订阅志在出位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