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大暗杀 The Package (1989)

导演: 安德鲁·戴维斯
编剧: 约翰 毕晓普
主演: 吉恩·哈克曼 / 汤米·李·琼斯 / 乔安娜·卡西迪 / 约翰·赫德 / 丹尼斯·弗兰茨 / 帕姆·格里尔 / 凯文·克劳利 / 罗恩·迪恩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9-08-25
片长: 108 分钟
IMDb: tt0098051
5星
6.3%
4星
19.6%
3星
64.6%
2星
8.2%
1星
1.3%

惊天大暗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花海孤蜂 看过 2021-08-30 20:06:09

还可以,毕竟是安德鲁戴维斯的警匪片!

0 易老邪 看过 2017-04-30 23:16:34

3星半。

0 sojoke 看过 2022-03-23 01:11:56

现在来看,故事太过一般,逻辑也不同,至少动机并不强烈。可惜了哈克曼和李·琼斯,两人在本片表演毫无闪光点。

0 大兔子 看过 2023-11-18 10:15:07 山东

暗杀行动紧锣密鼓,男女主角层层剥茧、面临追杀,一步步接近真相。有人当替死鬼,有人参与暗杀,有人在追查,有人在牺牲。

2 赱馬觀♣ 看过 2014-12-12 19:25:33

用亡命天涯模式演绎了一回满洲候选人。硬伤还是有的:惊天暗杀阴谋最怕节外生枝结果却非要让男主这样的军中强人去作押解员?哈克曼被抓后没被杀掉还被绑到了杀手的藏身处也实在行同儿戏了……当然最惊艳的画面是我们几乎看到了“戈尔巴乔夫”本人!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天大暗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4-18 00:01:01

即使叫“惊天动地泣鬼惊神大暗杀”,又如何?

冷战时代。核裁军的大背景。裁裁裁,直到如今,核武器依然是威胁全球安全的最大存在,而且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越来越多,万一有人擦枪走火或者不顾后果使用,是不是就会因为所谓的核捆绑原则,触发世界核大战?有时候,核武器真的是获得和平的一个工具,但就怕落入战争狂人、丧心...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天大暗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