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外传之巡弋飞弹 短评

热门 最新

11 钱坤一 看过 2021-11-17 11:37:17

虽然本片现在被米高梅划作“外传”,但是比之前的官方正作系列都好看,一查原来是《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的导演!没有政治正确的年代真爽啊,可以自嘲也可以把他人调侃个遍(空降上司、女拳、穆斯林)。男反派和女反派都很有亮点,还在电影里第一次看到游戏机!宝刀未老的邦德和反派打电子游戏对决哈哈。最后真如邦德所说“再去上班,不可能的”这才是肖恩.康纳利真正的最后一部007。

1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19-10-29 18:48:26

007系列巡礼肖恩康纳利到皮尔斯布鲁斯南1962--2002,评分唯一标准美女质量。

4 方枪枪 看过 2020-05-18 10:01:05

虽然是外传,但一点不比正传差。关键是幽默感更强,也能看出来,星爷从这部里学到了不少无厘头的东西,以及憨豆先生的巧妙加入和表现,虽然只是寥寥几分钟,但却让人印象深刻。甚至一定程度上而言,不属于正传《007之霹雳弹》。话说回来,007 真的是谍战片鼻祖,看看后面的“碟中谍”以及其他跟学习了多少,取了多少经验

16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7-05-01 11:32:28

康纳利回归老角色驾轻就熟,不过整体风格其实更贴近当时的美国动作喜剧;无需考虑政治正确的年代拍片还真是浪,女性全是大肉弹,黑起穆斯林也毫无顾忌,最有趣的还是女反派是个超级直女癌的设定;另外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居然在游戏桌那场戏里山寨了个EON邦德经典的膛线视角镜头。

1 硬搞 看过 2013-09-14 23:14:53

米高梅当年拍《霹雳弹》时也没这么抠门吧?难道预算大部分都作为康纳利的片酬了?而康纳利才50多脸上的褶子都能夹死一只苍蝇了。

9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09-01-30 20:49:54

比原版《thunderball》好玩

10 私房歌 看过 2012-09-07 09:30:49

本片并没算在007系列中,而成为“外传”,但是剧情和人物关系都是延续了007中的框架,这也是肖恩·康纳利最后一次的007,可谓宝刀不老。本片的最大亮点是憨豆先生多次出场,笑料不断。

20 流空破刃 看过 2012-03-28 21:57:22

年轻的mr.bean

2 叉叉小箭猪 看过 2013-01-31 20:08:41

看了十分钟看不下去了,再一看,外传,谁说比得上正传的!

4 胖丁桃 看过 2022-10-03 22:26:07 黑龙江

对打版权官司的那一部,大概就是翻拍了霹雳弹,重新请回了跟正传系列交恶的康纳利回来演邦德,可惜53岁高龄的康纳利老态毕现,剧本写得像同人,投资不能说不大,但跟正传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请了金贝辛格做邦女郎,差点没认出来。

5 神仙鱼 看过 2020-04-09 23:31:43

找回肖恩康纳利,请来帝国反击战的导演,名角云集,甚至还有Michel Legrand做音乐,显然是想跟正传抗衡一下,但效果就另说了。说是外传,实际就是重拍了霹雳弹(当然肯定是比原版好)。看腻了嬉皮笑脸的罗杰摩尔,还是康纳利看着舒服顺眼。Never say never again, but康纳利再也没演过邦德了。

2 影毒肥佬 看过 2018-12-11 12:34:51

007即鐵金剛, 後生嘅賣飛人唔知呢一層, 懷疑他連007都唔知.....應有盡有007元素, 最驚喜反而係 豆先生, 唔怪知得佢會做傻J特工, 因他真身少年時係 呢個1983已跟大師兄辛生做跟班小弟, 過咗30年, 輪都輪到他揸大旗....

2 山水田园 看过 2019-11-21 16:24:54

大框架翻拍自霹雳弹,人物设置和情节走向也基本相似,然而已显老态的康纳利和更加娱乐化的场面让此片看上去流行味更加重。这部血统不纯正的所谓外传其实不把主角冠名邦德也成,只不过这又是另一个炒作噱头。克什纳基本上按照商业片的模式来运作,枪战打斗追车基本上都涵盖了,而且追车和骑马两段还拍得相当精彩。除此之外,本片似乎有种有佳句而无佳章的感觉,老版的核弹失踪至少能被表现得很有紧迫感,而这部的后半段简直就是在到处跑到处追,结尾打到老巢实在是有点太潦草了。女反派十分狂野,但男反派真的感觉没什么魅力,结尾一段十分冗长,老版本来就不算精炼紧凑,这部前半段铺垫似乎更加啰嗦。单把这部拿出来看似乎还是相当有趣的一部商业片,但与老版相比,它根本没有过多的亮点。而如果与其他好一些邦德片相比,它也许会黯然失色。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2-05-11 23:38:20

去年追看《007》系列没看的别传、外传,如今机缘巧合地补上了。没想到“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也出演了本片。了解一些电影的拍摄制作幕后,英文原名《Never Say Never Again》便给我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7 选选是只老河马 看过 2020-04-06 14:26:55

很不一样的作品,制作团队不一样,有点像第一任几部片的浓缩合集下的80年代版本,塞的点还比本篇系列多了不少,不过感觉年纪也大了,再拍这种片有些地方还蛮勉强的(不论是否动作场面),不过感觉人帅真好,看过全部几任,还是对这张好像随时准备战斗、精力充沛的面孔特别有印象,仅管人真的老了不少 = =

2 玄猫 看过 2021-12-23 18:31:38

不出彩甚至很无聊的一部,不仅有着毫无魅力的反派和完全不能理解的引狼入室型养鱼行为,也没有外传本该有的恶搞讽刺色彩 虽然可以说是集肖恩·康纳利版007风格的综合体,但还是能感受到年过半百的康纳利的力不从心,甚至全片都透露着一种007系列都“廉颇老矣 尚能饭否”的悲哀感 让人印象深刻的只有哪个丧心病狂且自怜到病娇的反派邦女郎【6.2】

0 Ulysseus 2.0 看过 2010-07-20 21:27:10

鐵金剛勇奪巡航導彈!!!

1 吐=槽。呢=哦 看过 2014-05-19 13:27:15

Barbara Carrera was super hot and a young Mr. Bean (Rowan Atkinson) played a small part.

1 NVHZ 看过 2022-05-06 22:42:43

聪明极了,简直黄金时代遗风;there's time to kill; my place or yours; But my martini is still dry!几个场景有些干净的遐想之感;动画美学;古镜头就是漂亮的,是一种风格,是干净的。法蒂玛!沙漠里的女人就是叫法蒂玛的;脸上的情欲、荣耀;右偏脸是一种性感的脸。詹姆斯这个角色的后面总是有一个面具的。或许他背后不是一个有激情的人?那么就是一个令人憎恶的冷酷混蛋了,和反派是一样的。而这种泰伦也造就超出这个电影的范畴了。

4 漫随天外 看过 2008-09-03 13:25:23

和正牌007系列相比,没啥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