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双胞案 短评

热门 最新

0 江梅曾许 看过 2023-03-05 17:35:52 上海

开头非常吸引人,采用了一个完全福尔摩斯式的设定:故事从一个禁止喧哗的“第欧根尼俱乐部”开始,无聊到爆炸的“福尔摩斯”在报纸上刊登广告征集疑案。但之后就是一个毫无悬念的浪漫冒险故事上演。除了一些有趣的表现主义镜头设计,以及完全释放英式风趣魅力的罗纳德·考尔曼,其它确实比较平淡,但想到这是一部1929年的电影,还是罗纳德·考尔曼的第一部有声片,就觉得它在各方面成熟得吓人,甚至建立起了某种现代商业类型片的模式。 ps.不明白中文译名怎么是这样的,和名媛双胞没有半毛钱关系。

1 东京黄色页 看过 2021-06-25 02:49:51

剧情还自我吐槽哈哈哈!挺有趣和轻松的!主角开场满级,虽然thriller但喜剧效果满满!喊beer的时候我都惊了哈哈!后面跟坏蛋打的时候笑的比反派还反派!

1 虎珀鱼 看过 2020-12-11 23:53:50

这个是真的有钱闲得难受寂寞空虚无聊寻求冒险刺激顺便还找了个女朋友的故事23333但是这部电影有意思的地方是,它是男主角Ronald Colman的第一部有声电影,也是Bulldog Drummond这个系列的第一部有声电影

0 巽凌 看过 2017-02-12 20:37:15

默男Ronald Colman的First Talkie;几乎没见过演过好人的默女Lilyan Tashman;同样是默男的Montagu Love;饰演Barmaid的也是默女Gertrude Short;还好我没有Joan Bennett厌恶综合征(但我有Constance Bennett厌恶综合征)P.S. 没到历史遗留问题的遗留问题②解决…

0 WillGoWild 看过 2021-12-31 16:40:05

百无聊赖的复员军官,无事便生非,顺便拥抱俏佳人。作为有声电影初期产物,已经具备了很多类型元素,可惜尚未成熟,因此观赏性一般。Ronald Coldman虽然依旧压得住场,但不脱舒适区的表演无法给人惊喜,不如同年的Condemned。

1 zoggy 看过 2009-08-10 02:17:55

還有一個1922年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