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弋悍将 Passenger 57 (1992)

5星
5.5%
4星
17.0%
3星
58.7%
2星
16.4%
1星
2.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巡弋悍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ᴭמ 看过 2013-11-24 19:07:24

女主角居然是Michael Jackson/片子里说以色列航空没被劫持过,实际上被劫持过一次

16 unsheath 看过 2010-01-20 10:31:10

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影片,情节比较紧凑,主角的打斗融合了中国功夫的元素。但情节嘛,就那么回事儿,个人英雄主义,最终还不忘抱得美人归。 看个热闹还可以。 片中饰演恐怖分子的那个人还真挺恐怖的,尤其是眼神。

11 皮陀 看过 2015-12-17 19:33:28

6,90年代黑人第一打星拍的一部非常无趣的爆米花片,一号坏角还长的很像肯尼G,所以原声里面才有这么多萨克斯么

2 醉梦·聊生 看过 2019-07-08 21:25:59

一架飞机上有了罪犯、安保专家之后,罪犯便成了测试安保专家专业水平的存在,一直强调这个反派很凶残,在刀锋面前却显得小儿科,卡特可以被扔出飞机又从轮子爬上去,一一解决劫匪,对付男坏蛋很有一手,那就是插裆踹裆,大反派莱恩怕是死也没有料到。

7 轨迹猫 看过 2010-07-22 19:12:51

刚在电影频道看了开头一点,感觉还不错。20100528-154543. 92年的片子,现在看来中规中矩,80分钟剧情紧凑。反女一 伊丽莎白·赫利,真是勾魂夺魄的笑容~。女主Alex Datcher,果然跟迈克杰克逊一个模子的脸型。最后关头,男一号踢反一号的裤裆踢的很爽啊-囧-

> 更多短评 6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巡弋悍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子非渔 2020-08-12 13:34:08

一部老片,和现在片子比少点性感的空姐和酷炫的特效,但好在情节还可以,值得一看。

93年的片子,感觉很久远了。 当年的韦斯利还没有背上经典的大长刀,还不能一刀毙命,大杀天下。 但是,情节还是符合这种类型的片子的基本元素的。 比如,能打又有智慧的男主,变态的恐怖头子,机智勇敢的空姐,愚蠢的警察局长,精彩的打斗一样不缺。 和现在的这种类型片子一比...  (展开)
唐宁 2024-02-03 16:23:59

空中卫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4.02.04 恐怖分子查尔斯拉内靠不断的做整容手术来逃脱联邦调查局的追捕,这次联邦调查局提前得到消息,查尔斯又要做整容手术,因此安排了大批探员去抓捕。查尔斯在做整容手术前拒绝打麻药,吓坏了护士,这生拉硬拽的滋味可不好受,一般人无法忍受这份痛苦。他这样做是为了让...  (展开)
亦康 2021-01-16 18:59:31

一部实在很烂的电影…

全片没啥亮点,除了演员的颜值哈哈哈 作为一个多年经验的反劫机安保专家,在片中智商大概只有50?轻轻松松被反派带着走,关键时刻总是不知道该干什么。比如在机场被质疑身份时候,就不能要求打个电话确认一下身份?在游乐场追反派,就没想到反派会带几个手下?在指挥部和反派1v...  (展开)
臭臭爱球球 2013-11-13 09:59:15

我就喜欢这样的,好看

我很喜欢这个路数,像空中监狱,当然空中拍的已经极致,57号乘客只能算一个还及格的作品。 韦斯利的身手依然好,怎么看,92年的韦斯利,和现在比,基本没变化,身材也是,真是不错。约翰是个空中安全专家,一次和女朋友的事故,使心理有阴影。这又到了电影套路的问题,随便一...  (展开)
浩煌 2020-10-27 22:24:31

看完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整体还可以,一切都合乎逻辑,基本上没有刻意放大任何一方的牛逼,也有个Happy ending ,现在看起来也是颇为合格的小场景警匪片。开头干净利落地用回忆交代了男主的背景和身份,虽然重新聘请他的原因以及这么危险的恐怖分子就两个FBI护送略显有点随意,但整体推进合情合理;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扫过雷了,可以节约一个多小时 来自 2024-01-25 21:18:19
比同年的潜龙轰天差飞了 来自哥们你太够意思 2023-07-08 18:50:14
没有人注意凯文科斯特纳在飞机上一闪而过么 来自都说是真爱 1 回应 2021-08-09 20:16:27
h 来自哎呦喂 2019-12-26 13:16:15
饰演恐怖分子的大反派 来自无趣 2014-01-05 21:19: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巡弋悍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