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2002)

导演: 克里斯·哥伦布
编剧: 史蒂夫·克洛夫斯 / J. K. 罗琳
主演: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 艾玛·沃森 / 鲁伯特·格林特 / 汤姆·费尔顿 / 理查德·格雷弗斯 / 费奥纳·肖 / 托比·琼斯 / 朱丽·沃特斯 / 邦妮·怀特 / 詹森·艾萨克 / 肯尼思·布拉纳 / 艾伦·瑞克曼 / 理查德·哈里斯 / 玛吉·史密斯 / 约翰·克里斯 / 肖恩·比格斯代夫 / 克里斯·兰金 / 克里斯蒂安·库尔森
类型: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harrypotter.co.uk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1-24(中国大陆) / 2002-11-15(英国/美国)
片长: 161分钟 / 174分钟(加长版)
又名: 哈利波特2:消失的密室(港/台) / 哈2
IMDb: tt0295297
5星
53.5%
4星
37.3%
3星
8.7%
2星
0.4%
1星
0.1%

哈利·波特与密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哈利·波特与密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306 条 )

热门 /  最新 / 

2234 Nakedself 看过 2006-05-17 15:59:27

再没有什么比一封吼叫信更叫人晕菜了!

1145 Sophie Z 看过 2010-11-24 16:46:46

邓布利多说:让我们成为哪种人的并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97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2-07-20 19:54:41

如果一直能由哥伦布导演,那哈迷该多幸福啊...

1008 熊野爷(老年版 看过 2012-03-24 13:28:58

那时候看电影才9块钱!

601 木由 看过 2018-08-07 06:07:59

重温有个好处,就是能发现很多从前没注意到的小细节。例如金妮见到哈利一声尖叫,例如弱鸡的罗恩二话不说掏出魔法棒攻击对赫敏出言不逊的马尔福,例如哭泣的桃金娘的回忆。坏处就是以现在的眼光看总觉得伏地魔输得憋屈,最后的决斗也打得像过家家。

> 更多短评 813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哈利·波特与密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7 条 )

夏天的尾巴 2013-12-22 01:15:12

《选角难以匹敌—编、导难以下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原著的忠实读者,我打心底里觉得——电影剧本改的很屎。 当然,一小部分原因当然是受时长所限。但是,把无能全部推卸给时长的导演不是好导演。编剧也不是好编剧。 演员、美术、特效、配乐、依旧上乘,但是我对编剧的唾弃已经不可抑制。该仔细交代的地...  (展开)
陈振夏 2010-12-19 21:38:05

选择决定我是谁

在《哈利波特与密室》中,魔法学校里一个个受害者接连出现:守门人的猫和被马尔福叫做“泥巴种(血统不纯正的巫师)”的几名学生相继受到不明袭击而石化,案发现场留有血字——“密室之门已打开……” 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有个传说,创始人之一的斯莱特林认为只有血统最纯正的...  (展开)
未住消 2017-01-18 22:24:14

罗恩

前几天看哈利波特第一部的时候还说要看完这一系列,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就看到密室这一部为止吧,觉得太幼稚了,剧情也不连贯,个别情节真的只适合小朋友看吧(笑哭),我还是更喜欢权利的游戏,行尸走肉啊这种类型的。然后看第一部的时候特别迷赫敏,现在觉得罗...  (展开)
bluejudy 2006-02-18 20:47:46

人间正道是沧桑

下午看了《哈利波特》2,还是那种温暖得让人发出会心微笑的感觉,虽然惊悚的时候也不少,但是画面效果震得很好,特技和配乐都很棒,艺术效果还是相当佳的,有那么几个时刻,我几乎相信这个魔幻故事不是虚构的,而是确有其事。故事的情节是一如既往的玄乎,一本书居然能...  (展开)
jfflnzw 2017-05-10 22:44:24

多比是自由的家养小精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哈利·波特才刚要展开他在魔法世界中第二年的惊奇旅程,就碰上了飞车,殴人树浑拼柳和来自神秘家庭小精灵多比的警告。这一年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不仅有会说话的蜘蛛和会尖声大叫的咆哮信,同时哈利也因为具备与蛇类说话的能力而遭到所有人的质疑。 多比可以说是整部影...  (展开)
314 2017-07-22 20:32:25

哈利波特vs年轻伏地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一集打败了伏地魔的小弟,这一集打年轻的伏地魔,原来伏地魔就是霍格沃茨创始人之一斯莱特林的继承人。这一集揭露马尔福一家悲惨的配角命运,连自家的仆人精灵多比都倒戈到哈利这边,伏地魔收马尔福这家这么水的小弟难怪要失败。 扯远了。 金妮受到了日记的蛊惑,打开了传说...  (展开)
你以为的我是谁 2010-04-28 01:55:03

关于哈利,关于过去的十年

我还记得,最开始知道哈利波特的时候,JK罗琳已经出了前四部,并且因此跃居成为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女人之一。被其中稀奇古怪的咒语、那个未知而新奇的魔幻世界吸引,然后一发不可收拾。那时候的我,13岁,初二。 然后带着期待,看着火焰杯、混血王子与死亡圣器的到来。不得不说...  (展开)
你也疯了 2019-08-13 23:19:40

《哈利波特与密室》:简单评价

哈利波特与密室,3-分 刷副本过日子系列作品,给人的感觉就像日本原创动画一样(原创剧情水集数那种),不好看,作为电影一般,有些无聊,作为电视剧同样无聊,除了赫敏可爱其他都一般 赫敏设定挺好,强大是源自于家庭,穷人孩子早当家 主角在每一部都是不同事件的风云人物,在...  (展开)
提神醒脾的柠檬 2019-02-08 20:03:56

细节细节

1.蛇🐍只有斯莱特林才能被召唤出来。而传人是伏地魔。 2.马尔福父亲清理伏地魔旧物,他怕被突击检查发现。去对角巷处理,来到书店遇见韦斯莱家族买教科书,放进了金妮的小桶里。 3.所有的一切都是伏地魔指使金妮去做的。当他从金妮那儿知道哈利的事迹之后,知道哈利以后会成...  (展开)
耶加雪菲 2010-12-25 23:25:55

虽然我力量有限,但是我很勇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继续点评本片中的亮点!哈2是我觉得所有电影中除了哈7以外最经典的一部,也开始真正进入了与伏地魔的战斗中。多年之后的再度重温,仍然让我心潮澎湃。 1、发现达利的生日就在哈利生日的前夕。 2、多比对哈利的阻止,证明了整个事件都是卢修斯在幕后指使的,包括故意把日记不小...  (展开)

> 更多影评 307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广大用户如何看待近期三名主演和华纳片方对跨... 来自红茶馆小开 7 回应 2024-03-10 22:58:04
重看了一遍,被罗恩萌到了。 来自不说了要工作了 42 回应 2024-03-02 21:38:14
凤凰福克斯也太bug了 来自Rubin 2024-01-25 15:16:40
只有我很讨厌多比吗? 来自硬影 6 回应 2024-01-18 23:45:29
关于魔法书有个小问题 来自 4 回应 2024-01-16 22:1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0条)

关于《哈利·波特与密室》的问题 · · · · · · ( 全部1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哈利·波特与密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