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奇兵的影评 (7)

无产者 2017-04-13 19:06:33

用mzd思想分析一下马丁为何会失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了一个叫马丁的佣兵,在得到领主“攻城后可以任意劫掠3日”的许诺后,和一众人拼死夺取城市。城破后,领主食言,逼迫马丁等人放弃战利品,并驱逐了他们。愤怒之下,马丁率由士兵、妓女、神父组成的乌合之众,伏击领主,劫掠了大量财宝,还掳走领主儿子的未婚妻。此女心计甚...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08-07-08 13:52:54

童话尽头与冷酷仙境

乍看起来,这是一个传统的王子公主童话:公主在成婚的路上被坏人抓走,王子带人英雄救美。然而看下去却越来越不对了,公主失贞后竟然爱上了强壮野蛮的坏蛋,同时又对王子念念不忘。王子与坏蛋的较量从正邪之争变成了争风吃醋。他们斗法的方式更是恐怖:互相间传播瘟疫! 虽然结...  (展开)
怒海新生 2020-03-17 13:20:02

贵在真实,拒绝说教

如果对服装和打斗场面很在意的看客,可以把这部影片PASS掉了,里面的打斗场面简直是儿戏,像幼儿园几个小孩在打架,这是我几乎开始观影后差点放弃这边影片的一个理由。 后面按着性子,才把整部影片欣赏完。 这部影片其实比较真实表达了欧洲中世纪的城堡主和盗匪人文精神风貌,...  (展开)
sun 2019-03-11 02:29:52

电影名毫无内涵,电影却颇精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我们熟悉的鲁特格尔,他有种独特的气质,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气质,眼神坚定而睿智,仿佛你的内心会被一眼洞穿,无法藏匿任何想法。 有嫩得能捏出水的JJL,八恶人里悍妇形象给人印象深刻,她的脸蛋没怎么变,看Agnes时多少会出戏,但依旧美不胜收。出场时恩威并重地要求仆人做那...  (展开)
菜布尼芡 2022-12-01 23:28:26

人类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是历史剧,没想到是部邪典片。 一部浓缩的人类史。 一个暴掠狡诈的老贵族,他的财富养出了一个无需打仗而专心追求理性和科学的儿子。 一群被欺压的底层雇佣兵,走投无路而沦为暴民,占了个城堡,学着贵族的样,还当上了暴君。 那个女子便是我们。外表纯真内心放荡,没人...  (展开)
猹三叔 2022-10-03 10:10:45

我活了 你随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难得有电影打破才子佳人上帝至上式的欧洲古装剧故事范式。 整部电影展示得是这么一副奇妙的画幅:华服沾染着泥泞和屎尿,说着堂皇之词的修士剑上沾着异己的血液,与爱人相拥的佳人前几夜用言辞和色相在佣兵内部制造嫌隙。 宏观来看如同画家博施的作品人间乐园中“地狱”所展示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飞羽 2012-10-04 14:24:40

战争是傻瓜们干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什么会看这部电影,基于三个方面因素。一是上世纪60年代的冒险情节电影;二是据说有露点;三是海报吸引眼球。 中世纪的欧洲,充斥着披着宗教外衣的杀戮。黑死病、瘟疫接连席卷,弥漫欧洲。整个中世纪是黑暗、肮脏、淫欲、暴力的时代。 影片一开始,...  (展开)

订阅冷血奇兵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