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假期 Paris - When It Sizzles (1964)

导演: 理查德·奎因
编剧: 朱利安·杜维威尔 / 亨利·让松 / 乔治·阿克塞尔罗德
主演: 威廉·霍尔登 / 奥黛丽·赫本 / 格雷瓜尔·阿斯兰 / 雷蒙·比西埃尔 / Christian Duvaleix / 多米妮克·波斯凯罗 / 诺埃尔·考沃德 / 托尼·柯蒂斯 / 玛琳·黛德丽 / 梅尔·费勒 / 亨利·加尔辛 / 弗兰克·辛纳特拉 / 多米尼克·扎尔迪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64-03-16(美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花都缤纷录
IMDb: tt0058453
5星
14.5%
4星
28.0%
3星
44.9%
2星
10.4%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巴黎假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22-03-20 16:49:41

很有趣,像电影专业学生的毕业项目。是赫本最好看的一部片子了吧。

3 刘小黛 看过 2011-02-05 05:06:44

影歌双栖巨星法兰克辛纳屈和佛雷亚斯坦!

13 Caneloni 看过 2010-02-28 15:34:02

裹在GIVENCHY里的骷髅一具

23 三十八级台阶 看过 2016-06-08 22:30:36

最后,他们愉快而亲密地相拥,两颗巨大且拿着高薪的头颅靠拢在一起,迎接无可避免的最后一刻——就是那惊天动地的结局,那赚得票房收入、吸引万千观众、并顺带促销爆米花的......深深一吻。

3 Nightwing 看过 2021-11-11 19:08:56

也许是俊美的分量太重,赫本和Holden并没有展现出荒诞喜剧所需要的那种轻盈,倒是Curtis的小角色很出彩。在奢华的宾馆房间边写剧本边和美女打字员调情,到头来也就是编剧意淫的白日梦吧。

> 更多短评 7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巴黎假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Lachesis 2015-09-11 17:00:06

只是一部编剧全力自黑+吐槽新浪潮的纪梵希广告大片

片子看了两次。第一次是在本科电影赏析课上(是的,而且是法语老师开的选修课-v- 这期主题是“与拍电影有关的电影”)时,还要求写评论(这不是“吐槽的吐槽的吐槽的吐槽”吗)。再拉出来看完全是忽然抽风想起了That Face那首歌。 情节很好理解:中年编剧大叔在最后deadline...  (展开)
Henry 2019-11-15 21:01:28

只要有奥黛丽赫本

电影公司老板:我们请到了奥黛丽赫本,赶快给编个剧本! 编剧:编啥类型的呢? 电影公司老板:以前罗马假期挺经典的,就编个巴黎假期吧!20个星期内必须完成! 编剧:好吧……。 第一个星期:写不出来。 第二个星期:写不出来。 : : : 第十九个星期:写不出来。 第二十个星...  (展开)
2008-08-09 15:52:45

感谢

感谢你和大家分享你的乱写…… 你发表的乱写必须是你原创的文字。 果皮推崇无拘无束而与众不同的文字。 我们不限制文字字数,但建议你发表500字以上的内容。 欢迎转载你博客上的内容,你可以在末尾提供原文在blog上的链接。系统会自动将"http://"开头的地址转为超链接。 分类...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实在看不下去的一部烂片 来自 2020-02-25 11:14: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巴黎假期》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巴黎假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