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登月记 Countdown (1968)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太空登月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 看过 2020-03-02 14:27:40

一星半 有个转场转的漂亮

1 2233ZZC 看过 2020-02-18 19:30:26

就冲导演6几年的想象力,加上和我的童年奥特曼同名,5星有了!!!!!!

1 赱馬觀♣ 看过 2011-08-05 21:41:50

讽刺只在发生第一幕:美苏竞争登月第一,苏联方面用了非军背景的三位科学家,美国也必须效仿否则会输掉世界舆论战,于是在官方压力下太空总署违背科学规律冒着高度风险地将苦练年半的上校杜瓦尔从登月者退身为地理学家詹姆斯肯恩三周速成指导训练师……可等真正上了天近了月,奥特曼的讽刺力道却变得比出了事故时断时续的天地通讯还要微弱,最后似乎还要向保守倾向政治正确反转一把?也难怪有人评价此片作为类型作品还是可以的,但... 讽刺只在发生第一幕:美苏竞争登月第一,苏联方面用了非军背景的三位科学家,美国也必须效仿否则会输掉世界舆论战,于是在官方压力下太空总署违背科学规律冒着高度风险地将苦练年半的上校杜瓦尔从登月者退身为地理学家詹姆斯肯恩三周速成指导训练师……可等真正上了天近了月,奥特曼的讽刺力道却变得比出了事故时断时续的天地通讯还要微弱,最后似乎还要向保守倾向政治正确反转一把?也难怪有人评价此片作为类型作品还是可以的,但作为奥特曼作品,只居末流。 (展开)

2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1-04-04 11:46:45

冷战时期美苏在登月计划上的竞争,美国政府为了拔得头筹不顾一切的细节以纪录片式的旁观镜头交代。对航天员与家人、同事在此压力下的关系有深刻的描绘。结尾相当具有讽刺意味,演员的突出表现,使得本片更有说服力。

1 沉寂的往事 看过 2022-07-22 15:54:10

写实感仿佛上升了一档,后来的《太空先锋》《阿波罗13号》承。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太空登月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太空登月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