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也疯狂2 Sister Act 2: Back in the Habit (1993)

导演: 比尔·杜克
编剧: Joseph Howard / 詹姆斯·奥尔 / 吉姆·克鲁克香克 / Judi Ann Mason
主演: 乌比·戈德堡 / 凯茜·纳基麦 / 巴纳德·休斯 / 玛丽·威克斯 / 詹姆斯·柯本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12-10(美国)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Apáca show 2. - Újra virul a fityula / Cambio de hábito 2
IMDb: tt0108147
5星
15.7%
4星
43.3%
3星
36.9%
2星
3.6%
1星
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修女也疯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5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Chapelle L. 看过 2013-09-04 00:40:03

everything chould be fine now~ 雖然比不上1 但美利堅的片子總是能給人以力量和鼓舞~

36 游坦 看过 2010-04-12 17:10:37

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快乐的人,但我的快乐大部分是从电影中得到的。

5 看过 2014-05-09 02:35:58

整部電影我就是為了聽那一聲海豚音啊~魂都唱出來了~

8 未命名搪瓷🌈 看过 2017-02-19 01:57:25

记忆里倒是完美,但真正重新回味起来确实差强人意了些。可能问题都出在音乐上吧…即便结尾决赛部分还算有感染力(现在看起来表演有点点土),但没那么好听才是关键。剧情上的诟病太多啦,都没什么可以聊的。问题少女虽然也是用歌声征服了家长,但是比起【SING】来,处理的没那么功利,还算能接受。

13 喵~嗷 看过 2009-08-14 21:57:27

几乎一样的故事,似乎只是换了个场景~但是依然在笑中感动。简单的情节和几乎没有悬念的励志歌舞剧,却能做到真正地打动人心。

> 更多短评 32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修女也疯狂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草长鸢飞 2008-08-10 22:15:02

回想起多年以前的合唱比赛

《修女也疯狂》是在高中上音乐课时音乐老师放给我们看的,那个音乐老师很有魅力,教学也很独特,好多有关音乐的电影类似《音乐之声》,《莫扎特传》都是那会她放给我们看的,就连期末枯燥的考试也被她改为唱自己喜欢的曲目,那年的音乐课是我多年来最喜欢的音乐课。她的名字也...  (展开)
HiramB 2014-01-29 23:24:35

I'm proud of you

If you want to go somewhere and you wanna be somebody you'd better wake up and pay attention Everytime something scaring comes up , you decide to run, you're gonna be run for the rest of your lives. 片头莫里哀的i will follow him又经典怀旧了一把 法兰仔好帅 ...  (展开)
妖猫幼崽 2016-09-15 14:14:30

成功源自于大家的努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二部非要说情节,说女主怎么怎么厉害制服了这帮小罗罗,那我是不信的,因为从片子内容来看,她一开始也跟我们的老师一样,苦口婆心劝你好好学,学生们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她就没办法了,只能下最后通牒——你不想学你就出去,你出去我就挂你科,想听的留下来,仅此而...  (展开)
2009-07-13 13:21:14

评评

你知道 无论是怎样的艺术家都会承认一点 音乐具有无穷无尽的力量 这是部老片子,我记得当时我的初中音乐老师花了半个月的课程让我们欣赏它,想象在每周只有一节音乐课的情况下,我可以怎样去惦记那情节那音乐,哪怕是现在,每当看到修女穿着累赘的衣装站在教堂里演唱马里路亚...  (展开)
loloy 2008-06-05 20:03:32

每个人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很喜欢那里的学生唱歌的声音,真的很精彩,看完后反复的听他们唱的歌,看来美国歌舞剧还是会给人很大的震撼的,虽然这部不是有很多歌舞的成分。还有就是要相信每个人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  (展开)
西柚枇杷梅子酒 2020-12-07 08:46:08

那些说牵强附会狗尾续貂的人你们真的不是在惯性思维?

只要哪个电影出了续集,你就看吧,肯定会有人下面评论:狗尾续貂。 理由呢?没有理由。 可笑不?? 最起码这个电影的立意与第一部相比,角度不同,却有深度,探讨的也不仅仅就只是基础教育的问题。 那些种族差别与融合问题、青年独立自主意识与合理引导问题、民主意识与维护合...  (展开)
Sue 2020-03-28 15:31:39

Sister Act

因为一首歌《I will follow him》认识的与我年龄相仿的电影。看完《Sister Act》,被里面的音乐以及一群活泼的修女吸引,迫不及待地把《Sister Act 2》翻出来看了。个人而言,更喜欢2的剧情。1讲述的是作为黑道老大情人的迪劳丽丝,在目测黑道老大杀人后被追杀,被警察作为重要...  (展开)
廣府土著 2019-12-29 11:30:59

一部讓我以為美國電影都是歌劇片的電影

記得小時候很難接觸到美國電影,這個系列的第一部也看了,看完兩部,讓我以為美國電影都是以唱歌為主。因為這兩部都有大量的好聽的歌曲充斥整個電影。電影基調非常正能量和歡樂。看完就特別開心,簡直是快樂源泉呀。後來一度以為美國修女都是能歌善舞,而且幽默風趣。現在重新...  (展开)
不咚文艺好 2011-03-11 21:19:33

听着旋律的心在跳

以一个剧本来说,或许这本电影从很多方面多不见得特别出彩。 但作为一个爱唱歌来说,我想说我真的很爱很爱这本电影。 不管它的桥段是否俗套,当那些年轻人站在教室里打着拍子,站到舞台上歌唱的时候,我就已经被征服了。 外国人的歌舞剧确实更具有震撼力,并且当我在看这本电...  (展开)
BlueCoconut 2010-12-09 11:19:48

修女也疯狂2

是一部轻松喜乐的电影,笑着笑着就看完了。 Sister Mary Clarence又一次创造了奇迹,虽然这个奇迹有点莫名,而且显然不如我四年前看的第一部那样让我印象深刻。 但是喜欢影片里仍然是“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力量和希望的”的感觉。喜欢小女生Rita对于音乐的执着,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1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修女也疯狂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