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莱茵河 Watch on the Rhine (1943)

5星
12.6%
4星
14.9%
3星
51.7%
2星
14.9%
1星
5.7%

守卫莱茵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守卫莱茵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珍妮的肖像🦄 看过 2018-03-15 20:58:41

1943奥斯卡最佳男主作品,女主是贝蒂戴维斯,角色本身就很主妇类平凡用贝蒂实在很浪费。著名女编剧舞台剧作品改电影。就是说台词与肢体表演基本差不多平移过来的状况下,电影更能够比话剧多元化叙事的种种手段没使出来,整体很平,有点可惜台词和故事。三星半。当然这也是驴得水和十二公民的问题。

1 Caneloni 看过 2015-08-26 21:12:26

可以想象这个主题在战时有多讨喜。BD这部是演得真差,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在期待在她华纳时代这些华丽空洞狗血说教的大片里再看到一部像Now, Voyager那样击中我的。Lucile Watson从角色到表演都比其他人讨喜太多。Fitzgerald像是强行被忽视了似的。

0 紫衣雨露 看过 2023-06-04 23:18:35 浙江

2023-06-04/bili 黑白 亲情1/丈夫是从德国逃到美国的反纳粹地下组织领袖,在欧洲过了十八年后,带上3个孩子回妻子在华盛顿的老家安全地生活,不料仍受到纳粹间谍的监视。忍无可忍的他杀人之后逃走,而他的大儿子继承父业,踏上了一样的道路。

0 CM 看过 2020-08-12 21:50:36

第16届奥斯卡金像奖 最佳男主角 保罗·卢卡斯

0 思考的猫 看过 2010-10-04 16:15:54

节奏和心理刻画做的不错,戏剧性上感觉稍弱些。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守卫莱茵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averick 2020-10-28 13:11:58

《守望莱茵河》电影剧本

《守望莱茵河》电影剧本 文/达希尔·哈美特 译/孙道临 编者说明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参战以前,美国垄断资本为了利用法西斯侵略战争大发横财,对于在影片中反映反法西斯的主题,是严格禁止的。即使在珍珠港事件以后,好莱坞战争影片的主流也仍然是通过美国“大兵”的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中字在线 来自Eden's Curve 2024-01-24 21:08: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守卫莱茵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