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判官 Judge Dredd (1995)

导演: 丹尼·加农
编剧: 小威廉·威谢尔 / 斯蒂芬·E.德·索萨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阿曼德·阿山特 / 罗伯·施奈德 / 戴安·琳恩 / 陈冲 / 马克斯·冯·叙多夫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6-30(美国)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超时空战警 / 德雷德法官
IMDb: tt0113492
5星
8.0%
4星
26.9%
3星
56.2%
2星
7.7%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警判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7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喜悦之地 看过 2018-08-01 20:58:34

跟4年后诞生的《黑客帝国》相比,此片真是土得掉渣;跟13年前的《银翼杀手》相比,此片还是土得掉渣

37 苍穹的幻想 看过 2019-06-01 22:58:42

末世废土,赛博朋克,反乌托邦,制服诱惑,大金链子,肌肉猛男,这些难道还不够四颗星?!

6 stknight 看过 2010-10-03 00:19:59

英国畅销漫画改编,史泰龙主演,据说当年在大陆上映过。Star Movies上放过好多遍,直到今天我才算完整地看完了一边,陈冲还在片中出演反派,结果被戴安·琳恩干掉了。本片全球票房达到1.135亿美元,但由于成本高达7000万美元,因此被人们视为一部失败之作。传说这部电影要被重拍

6 Mr.杨 看过 2013-01-30 19:21:52

哎,好无聊,感觉还是《新特警判官》好看。史泰龙演的每一个角色永远都是同一副表情,面瘫到如此地步真是无人能及啊。比新版好的地方是:老版科幻元素要多一些,比新版更像科幻片。科幻场面看上去没有过时,但是从人物的表演方式和说话口音能看出这片子的出品年份。

3 记忆碎片 看过 2012-10-14 23:51:27

老科幻片,普普通通没什么亮点,声控枪也不实用,造型有点2.....

> 更多短评 14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警判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谁在水立方我撑起一把纸伞回头望 2008-08-25 01:04:29

老爸曾经陪我看了许多片

曾经他是那样的爱买碟租碟挑音响,是那样的喜欢看新闻读小说,现如今却带着小油肚行走政界来去匆匆 大约是96年在JAKSON风行那个时候渐渐停止了他的文艺活动,他应该是觉得这一切都太虚幻了吧?就像JAK的白皮高鼻子... 或许到了哪一天我也会同样这么觉得,该怎么办是好呢 难道有人会...  (展开)
疤面谐星 2013-01-09 22:50:37

07:35~12:05 告诉你

In the old time 男人是如何装逼的。 为何对现在那些片子小白脸儿无感。 看看这些就知道了。  (展开)
ghoul 2009-06-26 01:10:51

意大利的胜利

本来制片方是准备让施瓦辛格出任主角的 但因为本片题材有可能引发争议(德雷同志身兼法官/陪审团/检察官/警察/行刑队全套职务,虽然劳苦功高,但很容易就让咱们精神格外脆弱的自由主义者们想歪到某某帝国头上去了) 这种题材再加上施瓦辛格的德意志血统,不给纽约时报这批左棍报纸...  (展开)
浮影人生 2015-07-06 16:27:32

特警判官

电影还好吧,属于科幻片,但是真正的高科技科幻并不是特别多。史泰龙在这里演这个角色感觉有点呆了,总体感觉不是特别合适。两个被制造出来的优秀人类,一个成为了优秀的判官,一个成为了特别的罪犯。一个人,集法官、警察、行刑者于一身的判官,在这样一个社会中权利之大...  (展开)
品客 2008-10-22 08:23:12

特警判官 Judge Dredd

写于2007-6-18 记得在很久以前,我曾经看过这部史泰龙所主演的这部电影,当时并不知道史泰龙为何人,但却听说过兰搏。以前作为一个萌动的正太断断续续的看过两遍,除了享受那90分钟的愉悦之外,并没有什么切实的想法,也不能去评价这部电影。时隔五、六年,以一个成年人的视...  (展开)
Riobluemoon 2012-12-24 00:40:41

电影微评:特警判官

6分。不像传说中那么不堪嘛~尽管这个形象并不能算是Stallone最出名的角色,但应该说气质上配合得还真不错。剧情的话,有些分配上的问题,重要情节的笔墨太少了。不过作为95年的作品,特效制作很有一套,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消磨时间的爆米花作品~~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来两张截图 来自Oct 2023-11-03 00:39:33
陈冲为啥叛变了大法官? 来自号代行 2 回应 2022-12-28 22:40:15
在一本书上看过`` 来自雾眼~ 2 回应 2022-05-02 23:43:59
电影院里看过又在豆瓣重新发现的 来自今晚打老虎 2020-03-06 10:31:26
挺好看的,有点大片感觉,相当爽 看了, 如果现在拍... 来自Perfect 1 回应 2013-02-15 16:04: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警判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