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盗的影评 (2)

赱馬觀♣ 2012-04-20 14:41:15

替身疑云

范朋克为替父报仇,假意投奔海盗。第一份投名状竟然是在公平斗剑中巧杀了海盗头子。可残余旧势力,也就是海盗二当家(简称海二)依然不肯答应入伙,还要他再劫船献礼。于是第二天范朋克便只身独舟智取一艘商船。影片至此,仍属于传奇探险类型的简单粗放,但随着海盗上船抢掠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age刘 2013-10-09 22:48:38

黑海盗 The Black Pirate

精彩!1926年这部海盗电影完全满足了现在人们心中对海盗故事的想象。当年的史诗巨作和如今的大片比仍不逊色还带点小幽默,几多镜头和花絮里NG的画面在今天看来十分能感受到当时拍摄的难度,几个近百人劫船的场景让人印象深刻。无声的画面反而一点没有影响到影片的魅力。在这片...  (展开)

订阅黑海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