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人间 Peyton Place (1957)

5星
18.0%
4星
48.7%
3星
30.7%
2星
2.0%
1星
0.7%

冷暖人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冷暖人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幽静绿野 看过 2010-10-23 00:52:48

《冷暖人间》是1957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之一,改编自当年被认为是“黄书”的畅销小说,是一部关于性与爱的成功肥皂剧。估计剧情在当时算是相当大胆了,现在看来倒是没什么敏感内容。该片当年获得9项奥斯卡提名,光演员就获得5个提名,其中有2个男配角、2个女配角,可惜无一获奖。

2 dinosaurs 看过 2013-11-30 13:31:37

史上最臭名昭著的流行小说佩顿镇的电影改编!小说应该是更堕落,更淫靡,更邪恶的。难得好莱坞导演在十八摸中找回了主旋律,在滥性中找回了真爱,在社会暴露中找回了社会引导。至于书中“甜蜜强暴”的戏码,也得到前挺后撅满脸欲拒还迎的拉娜特纳演绎,难得Lee Philips貌不惊人却也颇具性侵犯性。

0 占朵 看过 2014-04-25 15:15:36

Inspiration, and still not an old fart nowadays

2 欢乐分裂 看过 2013-08-08 15:12:49

画面漂亮,复古服饰精美;典型的风气保守的美国小镇,人人谈性色变,父母与子女三观不融、隔阂甚深;几条线的故事情节略有变异,但主体思想大同;一团和气的光明结尾,批判力道很弱,不过影片重心不在批判,而是宣扬美式价值观,虽正面得有点假,总体挺好看的。

1 三十 看过 2013-11-03 20:51:11

越看美国电影越假大空,这几乎就是一个以各种标配元素拼接起来的电影,人物性格发展完全折线化。剧情散乱,戏剧冲突全部凝结在最后二十分钟,但也救不回电影成色之差。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冷暖人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看看这种片还挺不错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2-26 01:51:29
《故里》 来自Mlle.61 5 回应 2018-12-18 15:07: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冷暖人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冷暖人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