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游戏 The Game (1997)

导演: 大卫·芬奇
编剧: 约翰·布兰卡托 / 迈克尔·费里斯
主演: 迈克尔·道格拉斯 / 西恩·潘 / 黛博拉·卡拉·安格 / 詹姆斯·瑞布霍恩 / 卡罗尔·贝克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粤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97-09-03(纽约首映) / 1997-09-12(美国)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致命游戏(台) / 游戏 / 生日历险
IMDb: tt0119174
5星
21.7%
4星
45.8%
3星
27.5%
2星
4.0%
1星
1.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心理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095 条 )

热门 /  最新 / 

570 树木夕凉 看过 2010-05-29 20:41:15

陪你玩了两个小时,搞了半天是治愈系,吐血...

404 战国客 看过 2008-09-23 14:10:11

这不是忽悠人嘛,白跟着紧张半天了。被骗过度,有点恼火~~

133 宇宙的柚子 看过 2008-06-30 21:04:39

真难看!!!!!

210 亚比煞 看过 2011-01-23 19:16:57

开始搞的噱头十足,过程也算精彩只是逻辑比较不通,但结尾也实在太吐血了,匆匆收场,温馨的莫名其妙。搞不懂他弟弟搞这些事到底有神马动机,剧本完全还可以再推敲的更合理一些。

189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3-06 18:10:56

从编剧的角度来看这片子,它很优秀,它把好莱坞惊悚片的各种类型片桥段展示了一遍,套着一个故弄玄虚的游戏噱头,有着一个严肃正经的主题。剧本的伏笔被分成好几个,你甚至注意不到,它们就像游戏的通关密匙,照应时的反转就显得很聪明,把荒诞的故事讲的像真的一样,你可以学学这个。★★★★

> 更多短评 290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理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8 条 )

帕思柏 2007-05-29 23:22:32

哎 这啼笑皆非的游戏

DAVID FINCHER是个出了名无视观众智商的导演。从《七宗罪》到《搏击俱乐部 》,他挖了大大小小无数个坑,大家就跟着往下跳,并且跳得心甘情愿,跳得乐此不疲。每次当你兴奋得以为你已然通晓了真相,他又来个180度的大反转,猛地给你一闷棍,一脸的坏笑:"你丫还嫩了点"。最...  (展开)
竹子 2009-06-25 23:29:27

挨骂贴

看完电影后一腔怨气,没想到上豆瓣一看那么多高歌的旗帜。无奈,再一看,2.1%的较差评级。好吧,我就是来挨骂的。 没错,这个游戏确实设计的非常非常好,堪称完美。就游戏本身而言,拉拢那么多人一起,耗费巨资,除了主角,几乎身边每一个人都参与到游戏中来,真是厉害。而...  (展开)
with Wiz 2008-08-26 09:54:40

好好看电影,不要装作很牛X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第二次看这片,第一次评价只不过是推荐,这次则是力荐。 至此,本人对David Fincher的喜爱之情上升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第一次看也觉得如果没有最后5分钟,片子会更加有深度,然后看完之后很不理解范先生为啥那么看得开,换作是我不捏死那弟弟才怪。这种感觉也是很...  (展开)
抽·始乱终弃 2007-12-17 22:06:39

这一跤摔得可真结实

最后,道格拉斯一转身,跳了下去,脑海里划过童年的记忆,就像在水中一样温暖,同样透明。砸穿了大厅穹顶,砸碎了自己疲惫不堪不解风情的心。 不说电影里各种各样的硬伤,这部电影就像一个梦,一个坚强男人的梦。孤傲的安于现状自满着,却倔强着不肯承认自己不快乐,去动手打破...  (展开)
又又 2012-02-12 19:43:09

从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见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见了!”—约翰福音9章25节 这句话是尼古拉斯第一次去CRS作入会登记时,工作人员范高德对他说的话。 而这新约中的旨意,也成为贯穿全篇的主题。 一位资产上亿的金融家,一位每日沉浸在刻板无味的商业会晤的工作狂,他有能在股海中叱诧风云的精准眼...  (展开)
圣墟 2017-05-14 21:41:51

原来一切是场游戏

看这部电影时,惊悚悬疑的剧情引人不自觉地置身其中,最后峰回路转的结局让人惊叹原来一切是场游戏。 NicholasVanOrton——一个拥有大量财富和显赫地位的基金经理,自认为什么都不缺,却一直生活在情感的冰河时期,婚姻破裂,兄弟之间存在隔阂,过着循规蹈矩的生活,童...  (展开)
Gracefulwind 2012-10-21 02:46:25

就是想黑他

你走在马路上,突然冲上来一个路人给了你一记猛拳。你呆立了数秒,说道:“呀,这真是一记好拳。他成功地偷袭到了我,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 你是拳技高手你武艺过人你看懂了他偷袭的思路你佩服他。 但这改变不了你是傻逼这个事实。  (展开)
诸葛风行 2010-06-05 11:01:45

一部没有生活常识把观众当白痴的故弄玄虚的片子

看完了这部片子觉得很差,上豆瓣看看大家的风向,果然有自己的同好者。但是看着那帮所谓自己看懂了的兄弟们大谈什么人性救赎顿悟就觉得无语,我不喜欢这部片子只有一个原因:现实中不可行! 这不是一部玄幻片,这也不是一部科幻片或者包括了非自然元素的片子,这只是一部现实...  (展开)
庄黑胖 2011-05-12 16:44:54

绝对不想再看第二遍做作片子(坐等挨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要先声明,我对于大卫·芬奇是绝对尊重的,他在影视上的成就的确值得我下跪膜拜,但是这部片子,我实在无法苟同。   以下情节剧透严重,评价颇低,不喜勿入。   导演喜欢挖坑,前面铺垫很好,道格拉斯儿时的回忆时常闪回,父亲跳楼自杀更是为他的心理蒙上了一层...  (展开)

> 更多影评 328篇


讨论区   ·  ·  ·  ·  ·  ·

去新月中餐馆那段有两个细节 来自Tom 17 回应 2024-02-24 02:21:37
有时候蛮想一枪崩了大卫芬奇[微笑] 来自索隆不 1 回应 2024-02-03 22:03:56
很无聊的片子 装b的最爱 来自1778 5 回应 2024-02-03 22:03:40
所以你愿意被这样“救赎”么? 来自赤壁的火神 2 回应 2024-01-23 21:09:25
我有这么一个弟弟我就扇他两耳光 来自范雎 36 回应 2024-01-23 21:06:0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理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