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拉 Στέλλα (1955)

导演: 米哈利斯·卡科伊亚尼斯
编剧: 雅科沃斯·卡巴内利斯 / 米哈利斯·卡科伊亚尼斯
主演: 玛丽娜·墨蔻莉 / Alekos Alexandrakis / Giorgos Foundas / Voula Zouboulaki / Tasso Kavadia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语言: 希腊语
上映日期: 1955-04-04(希腊)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大家闺秀 / Stella
IMDb: tt0048657
暂无评分

斯特拉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斯特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1 看过 2009-02-09 15:49:32

两个长相相近的男人争一只野鸡,不懂激情是灰终于自食其果。这最终不过是一出缺乏诚恳的心理真实的情节剧,还是属于那种时髦的中产阶级趣味的。导演奔放和宣传离奇的巴洛克效果的方式掩盖不了根本问题,如镜头平庸,民调也只是粗疏地展示异国风情。

2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8-05-16 17:26:15

歌舞多,女主演又显老......

0 语然小语 看过 2012-10-16 23:22:28

最后一场像西部片一样

0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8-24 17:30:38

50年代希腊电影。迈克尔 柯杨尼斯。以战后现代主义一种典型的风格选择,引导观众去思考影片的多重意义。无资源

4 浮云客 看过 2012-09-19 03:21:25

这个中文译名意思完全反了。Stella, femme libre 婚姻与爱情在此是完全对立的两极。以另外一个男人来作为躲避婚姻的出口,当故事来到第二次循环,Stella和观众都知道这种出路的不可能。拒绝婚姻是对抗男权的方式或象征?结尾处的一段平行剪辑印象深刻。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斯特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今夜 2020-02-28 16:56:16

敬自由

1936年 扬尼斯·梅塔克萨斯 将军发动政变,希腊进入军事独裁阶段,直到1941年纳粹德国和意大利入侵希腊赶走了他们。远走他乡的旧政权成立了流亡政府,打着自由的名义要解放希腊。但事实上坚持在希腊作战的是希腊共产党。直到1944年,希腊共产党是希腊全境最大的武装势力。同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中译 来自牧羊犬 2024-04-06 04:49: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斯特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