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神鹰的4星影评 (2)

wcyr123 2014-08-22 23:53:30

诙谐搞笑的犯罪片,喜欢布鲁斯威利斯

主角被从监狱里放出来,就被一个黑帮盯住了,要他去把他们偷一样东西。主角不想去,可被胁迫,还是去了,与他的搭档,他们从天堂过去,把监控录放弄成了回放,成功拿到了宝物时,被警卫发现了,他们冲了进来,主角和他的朋友在追赶中逃走了。 然后发现偷到的东西是假的,黑帮让...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en_gx 2017-01-07 21:55:24

电影里牵涉到的歌曲

Witchcraft巫术,3'57" ,猜测是Frank Sinatra的 Night and Day夜与日,Frank Sinatra的,另有一版Ella Fitzgerald,5'12" Hit the Road, Jack上路吧杰克,5'15" ,应该是Ray Charles的名曲 Mack the Knife老兄,刀,4'17" ,猜测是Bobby Darin的,另外还有Louis Armstrong小号...  (展开)

订阅终极神鹰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