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是天堂 СЭР (Свобода - это рай) (1990)

导演: 谢尔盖·波德罗夫
编剧: 谢尔盖·波德罗夫
主演: Aleksandr Bureyev / Svetlana Gajtan / Vladimir Kosyrev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上映日期: 1990-02-15
片长: 76 分钟
又名: S.E.R. - Svoboda eto rai / Freedom Is Paradise
IMDb: tt0098240
暂无评分

自由是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冰淇淋的滋味 看过 2014-01-20 05:37:28

感谢字幕组的辛勤劳动

0 烟尘 看过 2020-07-02 00:32:57

全损音质,保密画质,驴唇不对马嘴的字幕,稀松了了的剧情,3⭐不能再多了。

0 只抓住6个 看过 2014-12-15 11:30:36

每个人的童年果然大不相同

0 隐君子 看过 2023-12-01 15:26:55 广东

逮到一只会抽烟的正太 (1:11:47)

1 熊仔俠 看过 2012-02-22 13:05:25

作為一部社會派的蘇聯兒童片,它還是不夠深刻,流於表面。男孩多次越「獄」也不失為一種吸引觀眾的好橋段。我更喜歡《死亡與復活》或者《獨立生活》一類夠黑夠殘酷的兒童/少年片。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由是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由是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