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宫外史 短评

热门 最新

0 WillGoWild 看过 2022-01-03 23:50:26

1.第一个英国影帝George Arliss,饰演的首相Disraeli是一个具有意大利血统的犹太人,与他同年提名的另一部Green Goddess中的Raja of Rukh形成了很大的反差。只是纯看表演效果的生动性,似乎不及同届提名的罗纳德考尔曼、华莱士比利2.从宽街舞台剧到默片再到有声片,阿里斯夫妻都在戏里扮演夫妻。

0 罚款时间y 看过 2023-07-22 23:21:17 四川

7分,远超期待的电影,讲道理这种有声片早期电影我是没有任何期待的,但这一部却意外的还挺不错的,讲了一个完整且还算有趣有包袱的故事,人物刻画也生动有趣,结局甚至有点感人,算是有声片早期很不错的作品了,不过整体制作还是比较粗糙,故事也比较简单。乔治阿里斯的表演也非常不错,挺生动讨喜的一个表演,又是早期影帝,已经算是对得起影帝这个称号了。

0 巽凌 看过 2017-05-25 22:52:41

#What A Man What A Man What A Man What A Mighty Good Man# Cast:(Stage & Screen)George Arliss;Joan Bennett(我只有Constance Bennett厌恶综合征);Anthony Bushell;Florence Arliss(George Arliss的妻子);Doris Lloyd P.S. 同样的,我更愿看到1921年的默版(同是George Arliss主演)

0 福禄恩特 看过 2022-06-08 19:57:45

富有激情的表演。

1 皮卡不丘 看过 2016-05-12 10:08:35

乔治亚里斯饰演一位外交手腕高超的英国首相,更为英国保住苏伊士运河管理权。本片也让乔治亚里斯获得1930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一奖。

> 去 英宫外史 的页面

英宫外史 Disraeli

导演: 阿尔弗雷德·格林

主演: 乔治·亚理斯 / 多丽丝·劳埃德 / 大卫·托伦斯 / 琼·贝内特

类型: 传记, 剧情

地区: 美国

片长: 90 分钟, USA: 87 分钟(Turner library print)

上映: 1929-11-01

> 豆瓣违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