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忍者 龍之忍者 (1982)

导演: 元奎
编剧: 吴思远 / 元奎
主演: 真田广之 / 李元霸 / 黄正利 / 太保 / 田中浩 / 魏平澳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英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1982-06-24(中国香港) / 1982-04-17(日本)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Ninja In The Dragon's Den
IMDb: tt0084267
5星
13.2%
4星
35.7%
3星
42.6%
2星
5.5%
1星
3.0%

龙之忍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龙之忍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姓亚名蒙 看过 2015-09-25 18:34:39

踩高跷的动作设计足以载入功夫片史册!元奎导演成名作,配音后的李元霸完全是《蛇形刁手》和《醉拳》时期的陈港生,真田广之很帅,还讲了粤语粗口。但整部戏很胡闹,时代背景完全瞎弄,最后俩小子跟黄正利的大战更是乱七八糟、装神弄鬼

4 山下猫 看过 2018-09-02 23:02:44

李元霸完全被真田广之抢去风头,22岁的鲜花盔甲的主人啊,身手很好呐。本来以为忍者的设定是为了方便武行替身,没想到后面真田广之也认真打了半部戏。房内机关,忍者暗器,梯子起坛都是好看的部分,只是布局机关没有交代,高跷的段落关系不大。过去的功夫片多少都是这样。海浪很有气魄,镜子处太有文艺心了,而李元霸的服装是大槽点

0 云雾敛 看过 2023-04-04 23:33:01 北京

吴思远在《蛇形刁手》与《醉拳》两部接连成功后意图和成龙、袁和平再次合作,却因罗维而未成的替代之作,有着太过明显的成龙模仿倾向。贡献不如说是成龙同门师兄弟,元奎的发掘,首次担任导演,也是首次自己主导负责动作设计,在当年香港影坛成、洪、袁、刘四大家班斗法最激烈的时候还争得了一地,并与之一起入围当年金像奖的最佳动作设计(同年还有李连杰版的《少林寺》)。对比之下更能看出元奎自己的风格,虽然还并未完善,大多... 吴思远在《蛇形刁手》与《醉拳》两部接连成功后意图和成龙、袁和平再次合作,却因罗维而未成的替代之作,有着太过明显的成龙模仿倾向。贡献不如说是成龙同门师兄弟,元奎的发掘,首次担任导演,也是首次自己主导负责动作设计,在当年香港影坛成、洪、袁、刘四大家班斗法最激烈的时候还争得了一地,并与之一起入围当年金像奖的最佳动作设计(同年还有李连杰版的《少林寺》)。对比之下更能看出元奎自己的风格,虽然还并未完善,大多还处于袁和平式“奇门遁甲”的桥段设计和成龙经典“龙少爷”类的人物配置,但自己之后典型的应用日本元素和武士片的设计已经出现。导演也挺用心,镜头竖向取景横向放映的手法挺新奇,小屋第一场完全采用镜中人物的技术更是厉害。但剧情就过于粗糙了,鲜少反派中间死亡,然后另立对手的操作,神打、忍术乱炖简直关公战秦琼。 (展开)

5 乌鸦火堂 看过 2011-12-18 03:40:07

当日本忍术遇见中国冲霄楼,神打对忍术,关公夜看春秋,元奎的处女作动作精彩,多元风格,真田小队长年轻的时候还挺帅,李元霸本片后祸从口出,一片玩完

0 mdr skywalker 看过 2023-03-24 00:04:56 江苏

#怪奇物语2ndFF#算是把之前香港功夫片的常玩套路玩了个遍,后半段略显cult,除了传统套招,还有各种兵器,神打,忍术的展示。高跷大战和二人初见时的机关忍术对决设计的很有创新性,剧本和叙事节奏偏弱。李元霸侧脸很像成龙,真田广之年轻时候的颜值也很能打。(7/10)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之忍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曾阿牛 2024-03-23 19:36:38

随着打斗升级,境界亦不断地提升,形成亦文亦武的调和效果

初中时狂迷过一阵忍者,对上天入地神出鬼产生过执念,还有掰着各个手指喊出那句“临兵斗者列阵皆在前”。 当时就听说有这部片子,有忍者,还有神奇的“龙”,哇,魔鬼组合。 然而那年代,信息闭塞别说看,想都别想了。 李元霸身手、身体条件都上佳,有他在,成龙的地位岌岌可危...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之忍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