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室 The War Room (1993)

导演: 克莉斯·埃热迪 / 彭尼贝克
主演: 比尔·克林顿 / 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9-14
片长: 96 分钟
又名: 作战室 / 战争寓所 / 战争空间
IMDb: tt0108515
5星
9.6%
4星
50.3%
3星
33.1%
2星
5.7%
1星
1.3%

战略室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战略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bugz 看过 2009-09-16 05:40:50

仅老布什92年的竞选花费是6千万美金,试想每4年竞选,美国一次竞选明着也得烧掉1亿美元,用得还都不是自己的钱,主要是财团的押宝,小部分民间集资。当权后,能不给那些财团好处嘛?这不就是腐败嘛。 顺便推荐2部选举题材的《Street Fight》《请投我一票》。

0 飘飘然 看过 2012-04-02 15:43:25

Pennabaker has a way of immortalizing people~

3 怪盗巴金斯 看过 2012-08-01 03:55:18

再次证明直接电影很适合这种紧张的政治竞争,众多关键瞬间的捕捉突显此方法的优势。因被克林顿拒绝而把焦点放在竞选幕僚上,却意想不到地挖掘出很有意思的角色。

0 防守三秒判点球 看过 2018-04-12 23:40:30

经人2年前推荐终于看到了。“read my lips”、意外发现老布什在巴西印制选举宣传品、戈尔的“up & down”顺口溜、Carville和女朋友各为其主的斗争……选举策略师的攻防战;他们相信“他更烂”比“我更好”是更有效的选举公关策略。不过纪录片无法回答:这些策略师在选举中到底有多重要?

1 P.s I love you 看过 2022-09-07 21:59:10 重庆

09/06/2022 - 09/07/2022, @ The Criterion Channel. 挺好看。Carville and Stephanopoulos makes a somehow fascinating duo.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略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冲鸭 2019-08-09 09:28:01

在今天,纪念一位大师的离去

彭尼贝克的电影属于60年代以后风起云涌的直接电影。法国,德国,英国,美国各处开花,在80年代的美索斯兄弟之后,彭尼贝克在90年代的作品也值得称道。 这是一次带有赌博性质的跟拍,克林顿不愿意,但是他的作战室两个重要的政治家,却被巨细无遗地记录下来:他们的反应,他们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西帕克 2019-08-05 21:55:43

美剧里的那些总统大选戏,都参考过这部电影

克里斯·海吉达斯和D.A·彭尼贝克这对夫妻档导演是美国直接电影运动的标志性人物。二人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合作至今,拍摄了大量以客观纪录为核心的纪录电影经典,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则是发行于1993年的《战略室》。本片聚焦于199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默默无闻的民主党候选人比尔·...  (展开)
最爱cheesecake 2008-03-06 13:04:06

少有的让我神魂颠倒的政治片

在政治课上放的片子,越看越喜欢 看完以后开始stalking主人公George Robert Stephanopoulos同志--发现他真是一个好同志啊!爱死他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大神给个字幕吧!!! 来自希尼莫 6 回应 2022-02-02 21:19: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略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