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岛酒池 Whisky Galore! (1949)

导演: 亚历山大·麦肯德里克
编剧: 安格斯·麦克费尔 / 康普顿·麦肯齐
主演: 巴西尔·拉德福德 / 凯瑟琳·拉塞 / 布鲁斯·西顿 / 琼·格林伍德 / 怀利·沃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Gaelic
上映日期: 1949-06-16(英国)
片长: 82 分钟
又名: 处境困难的小岛 / 孤岛酒仙
IMDb: tt0042040
5星
8.7%
4星
39.5%
3星
45.9%
2星
5.8%
1星
0.0%

荒岛酒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elle 看过 2021-09-27 12:58:1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想象的那么“喜剧”或“好笑”——喜感在于英国人那种一本正经的荒诞感哈哈哈哈 喝完威士忌之后的全员喜悦幸福感扑面而来,尤其是舞会(有一个镜头找到了泰坦尼克男女主转圈圈对视的源头!)刻板保守母亲的微笑和空杯——绝了哈哈哈 以及片末——从此岛上的人过上了不幸的生活......啊哈哈哈哈哈哈

2 annie 看过 2021-09-24 22:29:52

“如果这不是一个寓言故事,那什么是呢?”对威士忌近乎神般的崇拜,到处充斥着慢节奏的优雅,随处可见“生活最大”。政客最擅长僵化命令、拍马溜须、见风使舵,单纯岛民们心里跟明镜儿似的呢。包袱和笑点弱于几年前看的《仁心与冠冕》,但ealing那个劲儿还在。以及,这个口音是哪儿的,我其实想听英式发音的拿腔拿调哈哈哈(2021北影节第五部,moma百老汇

2 340 看过 2021-07-04 18:04:21

参加慕尼黑Freising始创于1939年的学生俱乐部CAW看的第一部电影 活动主题为苏格兰之夜 免费提供了苏格兰的啤酒威士忌和零食等等 喝着威士忌看着这部威士忌的电影 看起来还蛮搞笑的 当苏格兰人民为了酒化身游击队 与保护酒的士兵官员斗智斗勇的时候 还是感慨一句人民群众的力量果然巨大 联想到国内抗日游击队的影片 苏格兰人民痴迷威士忌的可以跟俄罗斯人痴迷伏特加相媲美了 刚好前一阵子去实验室波兰同学... 参加慕尼黑Freising始创于1939年的学生俱乐部CAW看的第一部电影 活动主题为苏格兰之夜 免费提供了苏格兰的啤酒威士忌和零食等等 喝着威士忌看着这部威士忌的电影 看起来还蛮搞笑的 当苏格兰人民为了酒化身游击队 与保护酒的士兵官员斗智斗勇的时候 还是感慨一句人民群众的力量果然巨大 联想到国内抗日游击队的影片 苏格兰人民痴迷威士忌的可以跟俄罗斯人痴迷伏特加相媲美了 刚好前一阵子去实验室波兰同学家喝伏特加 一起的还有在俄罗斯呆了十年深受俄罗斯影响的伊朗师兄 师兄说自己每天都喝伏特加 还给我加了冰西瓜到伏特加 感觉蛮不错 不过总体还是不太喜欢喝烈酒 感觉甜甜的果酒比如青梅酒比较适合我的胃口 (展开)

0 newlight 看过 2018-10-03 03:59:42

因为去过Barra岛喜欢上这部片子

2 神仙鱼 看过 2021-09-17 22:41:05

前半程酒没了昏昏大睡,后半程偷来酒精神抖擞。藏酒是酒鬼的必备技能,也是全片最精彩的段落。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荒岛酒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赱馬觀♣ 2008-01-23 17:45:29

滑稽源于怪异

故事发生在英格兰西岸的Todday岛。岛上的居民一直过着简单淳朴但是快乐幸福的生活。直至1943年的一天,悲剧来临:他们没有威士忌了!阴霾随即笼罩了全岛。而烦恼还不止这些。对于小邮局的局长来说,两个女儿的婚事也让他头疼。迷恋大女儿的是比他大17岁的Odd。Odd在岛上出生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荒岛酒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