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俱乐部的1星影评 (2)

清飔 2013-10-19 02:12:43

泪流满面

What I liked about breakfast club: the nerdy math kid What I didn't like about the breakfast club: all the other kids 美国的教育制度tmd真宽松,想到我以前班主任发怒全班留校的时候,我那叫一个害怕,手里拿着沉重的书包不敢动,直直得站了2个多小时,那时我才14岁,...  (展开)
momo 2022-10-18 20:17:37

只是字多了

前半段和中间感觉一般吧,后面结尾的时候还可以。 还另外只对女性说slut和一直开黄腔减分。 视角不同,前半段以少年视角看会理解这群青少年的异常行为,但现在只是一个步入工作的成年人,虽然知道青少年需要引导,各有各的不幸,但是老师始终也是普通人,并且青少年真的难管又...  (展开)

订阅早餐俱乐部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