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魔档案 Proteus (1997)

导演: Bob Keen
编剧: John Brosnan (I)
类型: 科幻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3-13
又名: DNA之异变
IMDb: tt0114196
暂无评分

异魔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菊花小王子233 看过 2023-07-29 18:25:30 上海

很久以前看的,看的好像就是携带繁中字幕的版本(VCD片源,是下载看的)。本片是一部由英国出品的科幻恐怖片,上映于1995年,创意、水准、观感完全不如同一年上映的《异种》。本片模仿了1982版《怪形》,但片中的怪物是基因合成产物(鲨鱼+人类基因合成)。故事发生在一座海上油井,一群毒贩在海上大战变种怪物的设置和几年后上映的《极度深寒》类似(不过《极度深寒》更值得一看,该片讲述一群企图抢劫豪华游轮的恐怖... 很久以前看的,看的好像就是携带繁中字幕的版本(VCD片源,是下载看的)。本片是一部由英国出品的科幻恐怖片,上映于1995年,创意、水准、观感完全不如同一年上映的《异种》。本片模仿了1982版《怪形》,但片中的怪物是基因合成产物(鲨鱼+人类基因合成)。故事发生在一座海上油井,一群毒贩在海上大战变种怪物的设置和几年后上映的《极度深寒》类似(不过《极度深寒》更值得一看,该片讲述一群企图抢劫豪华游轮的恐怖分子大战突如其来的巨型嗜血海怪的故事)。 (展开)

2 赶尸大爷 看过 2022-07-20 19:33:07

VCD国英双语,怪兽还挺给力

3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05-05 18:24:31

B级科幻片观影 怪物比较给力 还有触手 剧情太拖了

3 EVA_征服天堂 看过 2012-12-05 01:52:08

VCD硬盒

1 Gore赞 看过 2020-05-22 00:26:45

没太多可圈镜头,俗套怪物片生肉两星

> 更多短评 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异魔档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评欣而论 2016-03-19 21:03:45

比较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97年,恐怖科幻电影《异魔档案 | Proteus》 97年,VCD时代吧,很多人认为是硬盒VCD的经典。 不过相对于题材来说已经不新,据我所知82年的《怪形》算是DNA异变类电影的开山之作了,而且还非常的不错,这个电影剧情太拖了,节奏太慢了,对于恐怖电影来说是致命的,后面看起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异魔档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