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相吻 Kiss Me, Stupid (1964)

导演: 比利·怀尔德
编剧: I·A·L·戴蒙德 / 比利·怀尔德
主演: 迪恩·马丁 / 金·诺瓦克 / 雷·沃尔斯顿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12-25
片长: 125 分钟
又名: 引狼入室(港) / 香吻红唇 / 吻我,傻瓜 / 红唇香吻
IMDb: tt0058265
5星
11.6%
4星
36.1%
3星
44.1%
2星
6.3%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红唇相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3-02-18 22:08:36

怀德后期俏皮式喜剧,阴差阳错的角色换位,意想不到的情节设计,看起来似闹剧,内里仍旧探讨婚姻情感与性的关系,很多性暗示台词让影片有些尺度过大,但也正说明了怀德的敢于突破。当然,很多人都觉得男主角换成杰克莱蒙会更好,我也是~

0 三十八级台阶 看过 2017-02-16 21:23:50

真的很佩服怀德君……完美避开选择所有适合角色的演员出演😎。嗯(⊙_⊙),除了帅得没道理而且唱Sophia很好听的Dino☺☺~

5 stknight 看过 2011-02-13 22:05:49

从一开始拍摄这部电影起,怀德就抱定了“邪恶”的念头,要大张旗鼓地展开一次发泄,他和戴蒙的剧本充满了语带双关的荤段子。长期以来,影评人都视《红唇相吻》为一次艺术上的失败,他们对影片非同寻常的伤感,以及对人性阴暗面的赤裸表达熟视无睹。现在看来,本片像1960年代性解放运动的前驱。

15 喷子 看过 2011-08-11 04:00:16

怀德的晚期作品水准起伏较大,十分依赖于他摇摆不定的喜剧触觉与演员的选取和发挥。本片可称为失败的案例,过于成人化的笑料和道德观上的否定态度将其内心的阴暗面无节制地展示了出来,杰克莱蒙的缺席使得丈夫一角有如跳梁小丑并毫无说服力,于是桃色公寓曾经成功展现的讽刺与伤感,演变成了闹剧与可憎

0 正在看牡丹 看过 2011-10-15 10:05:38

jealous but loving &loyal husband, loving wife but who is a long-time fan, lecherous pop singer, prostitute who has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dream of a domestic life but doesn't have it; really like Po... jealous but loving &loyal husband, loving wife but who is a long-time fan, lecherous pop singer, prostitute who has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dream of a domestic life but doesn't have it; really like Polly, AND Barney; you took my place last night and i took yours, it's that simple (展开)

> 更多短评 2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唇相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瓶子的双子 2016-09-29 20:07:35

欲望燃烧,但绝不焚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阴差阳错的“换妻”闹剧。情欲汹涌,却并不像以往回归道德,夫妻俩干脆各自将错就错风流一夜,难怪在当时招来各种唾沫星子;但现在看来,真有点暗合六十年代性解放前奏的意思。其实,比利怀德在性观念上一直比较开放,但他却始终能让火山喷发般的欲望隐而不发,撩你心扉却不让...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唇相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