鳟鱼 송어 (1999)

导演: 朴钟元
编剧: 金大佑 / 朴钟元
主演: 姜受延 / 薛景求 / 金仁权 / 金雷夏 / 李恩珠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99-11-06(韩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虹鳟 / Rainbow Trout
IMDb: tt0212461
5星
4.9%
4星
41.0%
3星
37.7%
2星
11.5%
1星
4.9%

鳟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鳟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Aubrey 看过 2012-10-14 10:28:51

人至贱则无敌

1 明年今日 看过 2014-02-02 21:41:16

被现代文明包装的人类撕下这层面具后回归动物本能。

1 张翔森 看过 2023-05-09 23:05:50 韩国

在电影院看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薄荷糖》薛景求,《借种》姜受延,《海云台》金仁权,《杀人回忆》金雷夏,《太极旗飘扬》李恩珠。

0 黄金大白菜 看过 2013-12-08 23:08:25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推荐

0 ᴄᴀᴍᴇʟʟɪᴀ 看过 2024-03-31 16:47:24 中国台湾

讓所有人困在同一個空間,當面臨危機時,人性便會顯露,原始的私心與慾望無法再偽裝,而牽扯到情感關係讓整個事件越發混亂,剪不斷理還亂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鳟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e shui 2012-07-01 21:52:22

鳟鱼\都市色戒-当都市浪漫遭遇原始激情时

民秀、炳浩、炳浩的太太在淑和昌仁是同一高校毕业的才同学,民秀和炳浩毕业后在汉城发展,而昌仁却住在一个偏僻的山区养鳟鱼,一天,民秀和炳浩带着他们的太太去探望昌仁,顺便到山区度假,同行的还有在淑的妹妹在花。 城里人的傲慢派头使他们刚进山就与山里的猎户发生冲突...  (展开)
Yt搜尋:暗示夢 2022-03-07 21:17:22

男主問題最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喜歡男主,自己的地盤罩不住朋友。朋友一行停車挨罵,女生廁所被偷看,輪胎被爆胎。隔壁少年拿內衣被打,也不敢出來說實話,對方真的是撿的不是偷的。 如果只喜歡姐姐還算癡情,後來上了妹妹,怎麼誰都行是吧?妹妹處處表現對他的感情,他上完妹妹之後,好像也不是很在意妹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鳟鱼》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鳟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