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金刚钻 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

5星
10.0%
4星
26.8%
3星
53.8%
2星
8.1%
1星
1.3%

007之金刚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007之金刚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7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7 白发生 看过 2014-03-12 20:55:00

肖恩·康纳利版邦德至此终结,007系列的模式概括如下。开场一枪→交代故事背景→独立主题曲搭配舞女剪影片头→M处接任务→调戏钱班霓→Q处领装备→插播某城市旅游宣传片→调查中接触邦女郎(轻易得手,一律睡之,事后正的舍生忘死,邪的弃暗投明)→携手战胜反派→避开组织玩女人。

13 touya 看过 2011-01-28 22:42:28

Sean Connery的最后一部007,很俏皮有趣的一部,同时也导致了剧情上的儿戏,不过能再一次看到Sean爷爷作为邦德出现,已经很满足了~

12 451½°F™ 看过 2007-12-16 10:02:20

康纳利谢幕之作,邦德的换角折腾成为谈资。康纳利在本片中已露「油滑」态度,近乎「闹剧」的故事结构也为后续摩尔的邦德树立基础。「基德与温特先生」作为007系列乃至影史少见的同性恋杀手组合也算「名垂青史」,还有讽刺美国造假登月的彩蛋。

39 流空破刃 看过 2012-03-22 21:18:28

康纳利都没心思演了……

18 私房歌 看过 2012-08-01 10:18:03

之前记错了,原来这才是肖恩·康纳利最后一部007啊,是因为上集的新任007太失败了吗?据说康纳利最后拍摄的镜头就是被放进棺木,象征着他的邦德生涯到此结束。拿钻石做卫星,这算是发达资本主义才有的想象力么?

> 更多短评 16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007之金刚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卡斯蒂亚公爵 2014-07-29 09:53:59

【系列补完计划】《007之七:金刚钻》

这是肖恩·康纳利出演的最后一部007,也是我看过的前七部里最无聊乏味的一部。一方面,肖恩·康纳利连演数部(虽然中间跳过第六部),多少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但更重要的一点是剧本方面的敷衍了事。与相对精彩的几集相比,既没有《雷霆万钧》里紧张的情节设置,也没有《雷霆谷...  (展开)
夜无汐 2018-10-03 16:57:08

最好与最坏的邦德之金刚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全片看罢,个人对本片的观影感受如下: 1,经历了乔治·拉赞贝的灾难式演出之后,片方不得不再次找来肖恩·康纳利救场,并支付了150万美元的天价片酬(比第一部《诺博士》的总预算还多出50%),而肖恩·康纳利则是将之全部捐献而出。 2,虽然有肖恩·康纳利的回归,但是能够看出...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3-10-04 00:22:47

三角裤里塞磁带,嗯,加一星

带着两种情绪看老康的最后一部007:1快了快了,再忍一下,马上就看完了;2听说很烂,我看完会不会后悔啊? 结果,看着看着,咦,还可以啊,可以看得下去哦。至少看到那个大战海上钻井平台之前,剧情还是比较紧凑的,玩了几个花样还是让人比较有趣的。基佬双杀手,小轿车追赶月球...  (展开)
宇宙泡泡大王兽 2023-12-18 01:42:20

“Diamonds are forever.”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算上外传的《巡弋飞弹》的话,这就是康纳利邦的最后一部007正片了。同样,也是因为拉赞贝邦的《女王密使》的惨败,而重新找了康纳利回来救场的一部。换人之后演了一部又换回初代的操作至今除了《家有儿女》我还真的只在这里见过。 ——然而,就算有这样的情怀分,也没法昧着...  (展开)
Rosy 2023-10-01 14:23:18

用钻石做的发射器,50年前的想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快看完时, 一想起来这是50多年前的电影, 觉得不可思议!我在看50多年前的电影 ,里面的科技, 想法, 放在50年后的今天, 居然不过时, 还有一点点的超前! 这几天都是在看邦德系列的电影, 从丹尼尔主演的倒着回去看以前的邦德, 看这部是被男主顺气吸引的, 哈哈哈。 ...  (展开)
HavoC 2023-04-15 01:38:37

肖恩的谢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幽灵党老大Bolfeld抢夺钻石制造达摩克利斯之剑勒索全世界,这波领先鲁鲁修30年 肖恩康奈利的归来以及谢幕,明显感觉老了,演的也比较随意不上心 主舞台在美国,boss战在钻井平台上,两个gay杀手自带BGM,喜欢戏剧性杀法,好好杀007都死十回了…… Bolfeld也改头换面重新登场,...  (展开)
张楠 2021-07-09 09:30:35

007之金刚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1-6-29007之金刚钻小米盒子 詹姆斯在日料等地追杀布洛费布洛费要找医生整容詹姆斯找到布洛费将他推入整容池里 詹姆斯接到新任务爵士让他去阿姆斯特丹调查钻石的事情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钻石出自南非黑人监守自盗把钻石藏在牙里然后去找牙医 牙医去交易被两个杀手其先生温先生...  (展开)
柯里昂 2020-10-08 23:43:19

创时代

按着顺序从第1集,看到了第7集,从63年看到了71年,007系列真是划时代的作品,也是长寿系列。记得拍过香港,日本,美国,荷兰,俄罗斯,也见证了各个地区的繁荣,记得的片段有,007到老板办公室接任务,飞帽子,调戏钱班霓,特制装备,高档酒店,飞机出行,汽车兜风,美女从来...  (展开)
枪手 2007-08-23 09:09:00

康纳利谢幕演出

康纳利归来 表面是为了充当救火队员的角色 实则是"MR BOND" 发现离了007电影他还真是玩不转 康纳利在007电影 中间还接拍了 不少其他的电影 一则是为了乘007的东风能迅速地融入好莱乌主流 二则也为了摆脱他这个小生角色 实际上他在希区柯克的那部<马蒂>中走的还是老式间谍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有一段恶搞中国的情节 来自Tom 22 回应 2023-12-10 14:24:25
到了第七集,终于看到了一个一般的BOND GIRL 来自Damon 2 回应 2021-10-31 16:46:13
本片邦女郎 来自波伦亚人 4 回应 2021-04-04 21:18:58
本片的主题曲很经典 来自藤条 3 回应 2013-03-06 22:31:24
因为Kanye West的diamonds from sierra leone 看... 来自长胡子的猫 3 回应 2011-05-28 23:11: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007之金刚钻的评论:
feed: rss 2.0